这款绅士的EDC管理器可以储存你所有的物品,并为你的小工具充电

这款来自Holme & Hadfield的精致产品被简单地命名为“The Hub”,是你床头柜或办公桌的绝对必需品。The Hub由优质胡桃木制作而成,它可以让你在整理办公桌和生活的同时,组织和呈现所有的EDC,这是班级的缩影。它甚至还为你的智能手机和耳塞配备了专用充电座,还有一个手表的休息位置。想想近藤麻理惠遇到罗恩·斯旺森再遇到乔尼·艾夫。

设计师:霍姆&哈德菲尔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The Hub占地面积仅为9.5 x 6.5英寸,可以完美地放置在宽敞的桌子上,甚至是最紧凑的床头柜上。设计为一站式目的地为您的日常携带(当你不真正携带它),枢纽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休息点,你所有的装备。有一个小小的分割抽屉,打开后可以存放钱包、钥匙、u盘、名片、文具和其他零碎物品,而Hub的上表面被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正前方是一个用来放眼镜(这样眼镜就不会被划伤)或其他设备的毡垫,后面是手机和TWS耳机的专用充电点,还有一个用来放手表(智能或非智能)的支架。

Hub为你的手机和耳塞提供了专门的充电点。Hub底部的通道可以让你将充电线穿过它,让它们正好出现在两个对接区域的下方。你可以使用这些区域为iOS和Android设备以及各种TWS耳机充电。唯一缺少的是智能手表的充电区,不过对于那些更喜欢机械手表而不是科技可穿戴设备的天文钟爱好者来说,一个圆柱形支架可以让你安全地将手表放置在The Hub上。如果你是那种拥有不止一块手表的人,霍姆和哈德菲尔德的瞭望台提供一个更原始的持有人为您的收藏,完整的透明丙烯酸外壳。

毡衬垫和分割抽屉为您的EDC提供完美的存储,都在一个优雅的地方。

集线器将您的所有设备组织在一个紧凑的足迹中,就像您的EDC的迷你衣柜。它有两种风格——一种是传统的抛光胡桃木,另一种是黑色,而且是平包装的,只需几分钟就能组装好。这个情人节给你生命中的男人买一个,或者送给自己一个自爱和爱的目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