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露营车是最坚固的两床,弹出式屋顶的陆地钻机,您将乘坐

野营爱好者理解的力量,四轮驱动作为一个有能力的越野.因此,它们形成伟大的基础也就不足为奇了卡车露营者能比其他人更好地驾驭崎岖的道路。但如果你不喜欢普通的皮卡,日本的Direct Cars已经把最坚不可摧的皮卡打造成了无可否认的皮卡露营者越野车。

这款名为BR75的SUV探险露营车是由丰田Hilux改装而成的四人露营车。由于Hilux经过严格测试的机动性和坚固性,BR75自然成为最坚固的卡车露营车,您可以驾驶到其他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设计师:直接的汽车

Direct Cars在Hilux的后部安装了一个露营模块,没有改变这款五座皮卡的机械结构或外形因素。通过结合成熟的皮卡和露营车,日本SUV冒险露营车BR75成为一款全地形陆上钻机,无论您的旅程将您带到多么遥远的地方,都能让您舒适。

通过Hilux的后座,可以进入一个具有功能性微型生活布局的平静的内部。从这里穿过,你就可以进入后部的生活空间,那里有座椅和折叠桌,可以根据需要变成双人床。

也可以通过后门进入,起居空间与淋浴间相连,淋浴间配有一个折叠桌。飞机上没有提到厕所。你可能需要随身携带一个便携式座椅,但淋浴间里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它。这个空间甚至可以用作泥浆室,在进入生活区之前清理设备。

为了让成年人在露营车内舒适地站立和行走,BR75配备了可选的弹出式屋顶。通过将屋顶竖起来,你可以创造更多的空间,确保更多的通风,并为下拉式双人床腾出空间。整个露营车充满了充足的存储空间,但你会错过这里的小厨房设施。地板是污垢和抗划伤,内部是高雅的木制完成。

配备外部电源插座和内部led,由车载200-Ah锂离子电池供电,从200-W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获取能量。露营车上还有一个1500w的逆变器、水泵。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所有配件的信息,并通过入口上方的触摸屏控制面板开关设备。Hilux露营车在日本有两种版本:1098万日元(8.4万美元)和1245万日元(约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