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位于加拿大森林中的古雅的a形小屋是理想的自然度假胜地

坐落在魔鬼河山谷中,背景是Mont-Tremblant国家公园,是“Farouche Tremblant”农业旅游区的一系列a型框架建筑。这些建筑由加拿大建筑工作室Atelier l’abri设计,旨在“在景观中退缩”。该工作室设计了一个咖啡馆、农场和四个出租的小木屋,作为想要参观魔鬼河和山谷的游客的大本营。

设计师:工作室l 'Abri

四个小木屋以陡峭的屋顶为特色,屋顶覆盖着雪松木瓦。事实上,这些瓦片伸向地面,依次形成倾斜的墙壁。每个小木屋都有一张大床、一张沙发和一个煤气炉,它们都通过一条狭窄蜿蜒的小路连接起来。小屋的入口采用了户外甲板和玻璃山墙末端,让游客无论是在小屋内还是在小屋外都能欣赏到周围自然景观的美景。Atelier l ' abri创始合伙人Nicolas Lapierre说:“小木屋虽然很小,但它的设计是为了让游客在四季中舒适地体验场地变化的美丽,结构的组织和接近真的带来了更多的社交和公共体验,这很好。”

另一方面,咖啡馆以木炭色的钢屋顶和铁杉木覆盖的墙壁为特色,灵感来自该地区的乡土农场。内部由大教堂天花板和夹层组成,夹层是一个古雅的空间,可以坐下来放松。除了咖啡馆,该物业还设有一个小的季节性市场,一个舒适的休息区与河流和山脉的观点,农业谷仓,农田,和温室。还有从农业建筑后面开始的徒步小径。

“微型小屋结构的灵感来自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紧凑A-Frame小屋,而咖啡馆和农舍的大型建筑灵感来自当地的农业建筑。本质上极简主义,建筑在景观中退缩,让客人完全沉浸在魔鬼河的野性之美中,”Lapierre说。Farouche Tremblant的所有建筑都采用了当地木材。这些小木屋被安置在钢桩上,没有使用任何水泥。这将对土地造成最小的干扰,并减少对土地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