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净办公椅是第一把由回收渔网制成的工作椅

既然家庭办公室已经开始向真正的公司办公室过渡,那么确保员工在工作场所感到舒适、安全、有动力就很重要了。添加正确的家具设计可以极大地有助于创造一个有利于动力和生产力的办公室。如果设计是可持续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那么,你已经满足了所有的要求。Humanscale公司的自由海洋椅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设计师:Humanscale

这把自由海洋椅由办公家具品牌Humanscale设计,顾名思义,它是用在海洋中发现的近一公斤废弃渔网制成的!自由海洋椅系列声称是“第一把用回收渔网制成的任务椅”,这是Humanscale为解决日益严重的海洋塑料问题所做的勇敢而值得称赞的努力。这把椅子是该品牌最初的自由椅的继承者,它也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和最小的。它是由已故工业设计师尼尔斯·迪伦特(Niels Diffrient)设计的,目前仍在销售各种颜色和饰面。

就像自由系列一样,自由海洋系列也以Humanscale的形状传感网格为特色。有趣的椅背会自动调整,并与用户身体的形状和轮廓相融合,反过来作为一个相当舒适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这是由一个旋转靠背,轮廓座椅,和一个自我调节躺椅支持。所有这些便利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制作出一把“量身定制”的椅子。

Humanscale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简·阿伯内西说:“Liberty Ocean将经典的自由椅的永恒设计结合在一起,同时使用不断退化海洋和海洋生物的回收渔网,在Humanscale,我们不断突破塑料和其他材料的边界,如何重新想象成美丽的人体工程学家具,不仅为我们的消费者服务,而且为整个世界服务。”自由海洋椅是净积极的——这基本上意味着它对气候、水和能源也是积极的。事实上,超过60%的Humanscale产品都是正面的。自由海洋椅还提供15年的保修期,让您一直服务到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