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水晶设计的Apple Watch Ultra表壳让你的智能手表变成一颗令人惊叹的宝石

Apple Watch Ultra?更像是超豪华…

尽管这款手表纯粹是为了性能和超人类的条件而设计的,但我猜,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为了它的“超”功能而佩戴它的。作为库比蒂诺公司的终极智能手表,拥有Apple Watch Ultra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灵活,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得到Golden Concept这样的表壳。RSTR箱子不是为极端冒险的生活方式而设计的。RSTR表壳采用透明水晶设计,专为炫耀而生,将Apple Watch Ultra变成手腕上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有4种华丽的颜色可供选择,表壳的价格也相当“超级”,799美元,这还不包括手表本身。

设计师:金色的概念

苹果手表的RSTR表壳拥有50个精心设计的零件,它们的组合精度与机械手表相同,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箱子本身由透明尼龙制成,设计得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冲击而不会显示出任何损坏迹象。它的耐用性比不上苹果手表的钛金属外壳,但它确实让它看起来像一块巨大的宝石。home和操作按钮由不锈钢制成,设计得稍大一些,使它们更容易通过原本粗糙的外壳访问。在水晶玫瑰变种(显示在底部),按钮是由钢,但PVD镀18K玫瑰金。

RSTR表壳给Apple Watch Ultra带来了一点视觉上的改变,这可能不会让苹果纯粹主义者满意,但应该会很好地吸引另一个专注于奢侈品的人群。整块手表都被透明的水晶表壳包裹着,home和操作按钮从里面伸出来,高度夸张的表冠在视觉上主导了手表的设计,同时还配有握把,方便抓握和旋转。

RSTR表壳也有自己的表带,由氟橡胶制成,并配有独特的闭锁机制,使两条表带可以夹在一起。表带可以通过外部一个简单的按钮机制打开,尽管这感觉很容易发生意外。

Golden Concept的苹果手表RSTR表壳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蓝宝石绿、日落橙、烟熏黑和水晶玫瑰。表壳比手表本身还重,重96克(而Apple watch Ultra的重量为61.3克)。这款手表的设计是防水的,每种配色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9999套,这也就解释了它们高达799美元的价格,不过如果你想买一块手表和表壳一起买,Golden Concept两款手表的售价都高达1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