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Slev概念是一个强大的电动货物三轮车的城市运输需要

瑞典电动摩托车和助力车制造商蛋糕对这一代的两轮车有非常独特的看法。无论是Kalk, Ösa, Åik或Makka -每一个都迎合现代城市生活,严重的越野冲突,或货物运输的需求。他们都有足够令人信服的理由让买家在市场上选择他们而不是其他任何选择。

受到Cake设计理念的启发,Ivan Zhurba提出了一个设计方案三轮车货物的自行车印有Cake商标。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基于Cake的Ösa零排放通勤者阵容,这是非常明显的。

设计师:Ivan Zhurba

被称为“蛋糕Slev”电动通勤旨在提高运输和交付中型货物的可能性。这款自行车的前部经过了大量修改,扩展了传统的功能,并在需要时使其成为家庭自行车、日常通勤者或货物搬运工。在我看来,在很大程度上,这是一辆送货自行车,可以作为孩子们在家的欢乐之旅。

蛋糕Slev可以装载一个环保的毡盖,有磁性按钮,使这个货物三轮车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全天候运输工具。后轮有盖子,以保持四季污垢远离自行车的主体。伊万保留了色彩主题和基本设计语言,保留了传统的品牌美学和禁欲主义。

据我所知,三轮车更适合小型企业需要一个紧凑的车辆移动周围的货物。高骑位置确保它保持在任何粗糙的骑条件和明确的任何恶劣的天气后果。辅助电动机产生足够的扭矩使它在陡坡上行驶。巨大的电池被储存在马鞍下,以保持重心在中心。记住,它主要是一辆货物搬运车,所有的货物都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