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乡村骑马saddle-inspired凳子促进伟大的姿态和增强你的核心

大便可能是最被忽视的一种家具。你总是会发现他们,忘记了,勉强使用,家里的某个角落。当说实话时,他们比他们有更多的功能和人体工程学的功劳!他们紧凑,节省空间的家具选择现代房屋。他们也超级便携!和设计师真正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在凳子。和这样一个创新的,古怪的,但人体工学椅设计我最近遇到了佩佩的凳子。

设计师:Raffaella Mangiarotti看来Ciatti

由Raffaella Mangiarotti,佩佩凳子深深受到“骑马鞍”!Raffaella吸引了鞍的推论,尤其是其美学和人体工程学来创建sturdy-looking佩佩凳子。他设计的凳子Ciatti意大利品牌的观点。佩佩的凳子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和有趣的转折鞍凳子。鞍座凳子在促进良好的姿势是受欢迎的,和帮助用户加强他们的核心,因为他们功能不支持,并允许您骨盆向前倾斜。

“佩佩是无限的广阔和无限的视野。佩佩是阿根廷潘帕斯草原,香味的风,一间空旷的天空,”意见Ciatti说。通常,鞍凳子汲取灵感从自行车座位,并模仿他们很准确,但是佩佩的凳子,Raffaella灵感而不是从西部和注册的引用。佩佩凳子特性手工缝制皮革装饰,紧张地绷在一个弯曲的和坚固的雪橇基地。结果是一个乡村,貌似强大的凳子上,立刻让我想起一个骑马的形象鞍!

佩佩凳子有一个大胆的和引人注目的个性,一个函数,允许它作为一个独立的家具作品,然而,你也可以用一个办公桌,创建一个工作空间,为你的姿势是伟大的!佩佩的雕塑美学使它非常适合家庭和工作场所,不过,我觉得似乎有点不合适在公司的工作环境。佩佩有选项的黑人和天然皮革。皮革鞣使用苯胺染料,允许它保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