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飞碟一样的吊灯隐藏了一个电源插座,可以把任何桌子变成工作站

餐桌上方的照明装置几乎是必需品。毕竟,你需要充足的光线来享受你的食物,尤其是和其他人一起。然而,这些通常很长的桌子有时也有吃饭以外的用途,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发现自己被困在家里,没有合适的地方来布置办公室或学习。然而,当你需要插入一些设备或工具,而墙上的插座又太远时,这就有点不方便了。为了适应家庭环境的变化,一些家具和电器开始扮演多重角色,比如这个圆形吊灯,它不仅可以照明,还可以为你的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供电。

设计师:工作室自然

这是一个听起来很自然的想法,你几乎想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人或很少有人这样做过。毕竟,灯具已经连接到电源,通常与其他电器在同一条线上。甚至还有电源插座配件,可以拧进灯泡插座,把那些不用的插座变成其他电器的额外电源。

Avro吊灯采用了同样的概念,并以一种吸引人的和方便的方式实现,将任何桌子变成一件多功能家具,这取决于从灯上垂下来的是什么。在正常情况下,灯只是自己悬挂着,提供的光可以根据下面发生的活动而变暗或变亮。例如,柔和的灯光可能会完美地营造放松晚餐的心情,但游戏和工作可能需要更明亮的灯光。

当你意识到在灯的扩散器下面有一个电源插座时,事情发生了有趣的转变。如果你需要的话,你可以很容易地插上笔记本充电器,或者一根时髦的延长线来与周围的人分享电量。诚然,把电缆挂在灯上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而且灯本身需要放在你站着时容易够到的高度。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种更方便、更容易获得电力的方式,至少与争抢远处的墙上插座或被地板上蜿蜒的延长线绊倒相比。

灯本身是一个迷人的装饰挂在你的桌子。虽然据说是以飞机命名的,但阿芙罗看起来更像一个典型的UFO,尤其是它的底部会发出明亮的光。它的铝制表面有亮橙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使它看起来也像一个玩具,就像一个旋转的陀螺,它可以反射光线,也可以成为光源。无论你怎么看它,它确实为空间带来了一些生命,同时也间接地为它下面的任何桌子带来了额外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