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终极极简主义钱包的特点是超薄设计,配有模块化配件,如AirTag支架

Fantom X的设计厚度只有0.3英寸,在不牺牲安全性、耐用性或模块化的情况下,它仍然是有史以来最薄的钱包。Fantom X能够容纳4到13张卡片,还可以选择添加用于容纳硬币、纸币、钥匙甚至airtag的模块,是极简主义和物质主义的完美结合。如果这还不够,它还提供终身保修!

设计师:Ansix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19美元(优惠码“YANKO25”可享受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自上个世纪以来,货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有趣的是,钱包却没有。它们仍然是由皮革制成的,形状像厚实的双褶,而且在2023年的时候感觉很大很笨重。Fantom X以兼具未来感和实用性的设计,重新审视了2023年钱包的样子。它被设计得很薄,这样当钱包放在你的后口袋里时,你就不会坐在一个角度上(《宋飞正传》里有一整集都是关于这个的),但它的薄并没有牺牲它的关键功能。钱包的空间足够大,可以存储你所有的卡片,在你想要的时候随时打开它们,如果你是那种随身携带纸币和硬币的人,Fantom X支持模块化附件,为你的钱包增加更多的携带能力。这款钱包由非常耐用的Cerakote铝制成,外观可选择木质贴面或碳纤维面板,让你的钱包拥有一种精致的美感,胜过任何全颗粒皮革钱包或卡座。

无与伦比的便利-拉动杠杆,扇他们,选择一个你想要的。

钱包前后的华丽封面与Fantom x的工业魅力形成鲜明对比。顾客可以选择竹子、胡桃木或碳纤维板来装饰他们的钱包。虽然竹木和胡桃木饰面为钱包增添了独特的泥土气息,但碳纤维板增强了Fantom X的未来感,使其外观和感觉都走在了时代的前面。

安心-他们的专利扇机制持有你的牌安全,直到你需要他们。它还提供RFID保护,这样你的卡就不会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被扫描。

Fantom X有3种尺寸,这取决于你想携带多少张卡。放在钱包里的卡片舒适地放在它们的位置上,你可以通过敲击一侧的杠杆来取出卡片,它会使卡片优雅地展开,这样你就可以查看所有的卡,并选择你想要使用的一张。一旦完成,你可以把卡片塞回Fantom X,它会一直留在那里,不会掉出来(即使你试过)。

现金持有人-设有内置弹簧夹,安全存储您的贵重物品,包括现金,卡,收据,和更多。

硬币持有人-设计用于保存您的商店硬币,SD卡和USB驱动器。

ID Holder -为您的ID卡提供可见性和保护。一个拇指切口是内置的,便于卡片删除。

AirTag Holder -随时知道你的贵重物品在哪里。

然而,卡并不是人们钱包里唯一的东西,Fantom X背后的人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一点。钱包是你的EDC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时你想携带其他物品,如现金、硬币,甚至钥匙。Fantom X的模块化配件生态系统,设有硬币、纸币、钥匙甚至身份证的单独持有人。这款钱包的设计初衷是屏蔽RFID,但身份证持有人放在外面一个清晰的外壳内,方便查看,甚至可以在工作场所、地铁等地方点击入口。这些模块直接安装在Fantom X的一侧(你在任何时候都只能安装其中一个),而Fantom X的另一侧可以安装一个AirTag支架,如果你不知道钱包在哪里,可以立即跟踪、检索,甚至打电话给你的钱包。

由Ansix设计公司的人制作的Fantom X并不是他们的第一次竞技表演。Fantom X是他们钱包系列的第三款,比前几款小了22%,轻了35%。它的设计也非常耐用,Cerakote的车身几乎可以承受任何粗糙的使用,杠杆机构等组件的建造可以舒适地承受12公斤或25磅的负载。在加拿大设计和制造,每个Fantom X钱包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并提供终身保修,这样你的孙子孙女也可以用它来携带未来的货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19美元(优惠码“YANKO25”可享受八五折优惠)。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