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微型住宅,满足每一个可持续发展倡导者对微型生活设施的热爱

几年前,迷你住宅越来越受欢迎,从那时起,它们就巩固了自己在建筑界的地位。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你可以说2022年是迷你住宅年!我相信这种情况在未来会继续下去。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探索小房子,那么你来对地方了。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折衷而令人兴奋的微型住宅,将完全满足您对微型住宅的热爱!从一个40英尺高的高度绝缘的集装箱改造的小房子,一个口袋友好的价格标签,到一个风景如画的小房子,坐落在山坡上,可以看到大海-这里有一个适合每个人的小房子!

1.Coodo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上、海滩上、山上还是河边,的Coodo几乎可以轻松安装在任何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
  • 遵守被动式房屋标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屋顶纯粹是用来装饰的。它不会阻挡阳光直射,在雨雪天气也没用。你的门廊/甲板总是暴露在大自然中。

2.Ark Tiny Homes的Delta模型

方舟微型住宅设计了一个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三角洲模型”。这个高度绝缘的小房子占地40英尺,一点也不局促,它的价格是59,500美元!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小房子配备了优质的设施和宽敞的生活空间。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环境友好的家,这个小房子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配备了高质量的设施,同时也很省钱。住宅的布局设法为40英尺的隔热住宅提供了宽敞和开放的元素。

我们喜欢什么

  • 电器被巧妙地相对放置,为居民提供了终极的烹饪体验
  • 经济的价格标签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个家的美观已经过时了

3.野餐

这个微型住宅被称为乐动官网 符合节省空间的生活方式,适应各种各样的情况。该项目由Mauro Polondak与建筑学院的同事Mihaela klobuvar和Magdalena kaian合作设计。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个结构的灵感来自野餐箱,被归类为“互动住宅”,是美学和功能的巧妙结合。各个模块像野餐盒一样打开,展示由不同颜色支持的不同配置。后者使用对比色进入画面,使每个设置都具有房子的个性。

我们喜欢什么

  • 非常适合游牧民或喜欢生活在户外的人,没有所有的绒毛
  • 可以作为Airbnb或出租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于那些寻求坚固和永久住所的人来说,这并不理想

4.K住宅的小房子

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山坡上,俯瞰濑户岛海是田园诗般的美丽的小房子那里拥有广阔的蓝色水域和绿色植物。住宅的功能是客房,位于一个名为K住宅的大房产上,K住宅位于日本群岛的众多岛屿之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住宅的灵感来自“shukobo”,由神社和寺庙经营的住宿。它被设计用来接待家人和朋友,作为一个舒适的住所,具有隔离和隐私的元素。

我们喜欢什么

  • 作为一个远离世界的休息空间
  • 旨在满足儿童和成人的需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没有指定的就餐空间,你需要去主宿舍吃饭

5.UHU小屋

位于北方森林中间,在加拿大查理沃瓦的心脏地带,有一个小木屋是用高跷支撑起来的,叫做“UHU”.在伊努语中,UHU小屋直译为“猫头鹰”,坐落在12米高的空中,可以欣赏圣劳伦斯河的美景,每天早上迎接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三角形的小屋以玻璃幕墙为特色,可以欣赏到周围森林和绿色景观。你可以通过一个封闭的旋转楼梯和一座6米长的桥进入小屋。虽然体积紧凑,但UHU小屋配备了舒适舒适的住宿所需的所有设施。

我们喜欢什么

  • 让你睡在树顶
  • 离地面12米的位置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只能容纳两个人

6.多维数据集的一个

低成本、预制和可随时入住的房屋现在非常流行!迷你住宅建筑商Nestron也紧跟潮流,推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住宅“Cube One”。多维数据集的一个是一个156平方英尺的房子,适合各种各样的居民-从单身的年轻人到大家庭。这个物有所值的房子配备了内置家具、语音控制技术和镀锌钢外壳,不仅给人一种科幻的感觉,还能保护它不受极端温度和自然灾害的影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就像一个魔方一样,动态魔方可以定制和玩!室内可以定制各种附加设施和装饰,包括一个带吧台的厨房、一个衣柜、一张床、一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带有厕所和洗衣机的淋浴间。它还完全配备了智能技术,以色彩可控的LED照明、电视、音响系统和空调的形式体验。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回收材料建造
  • AI-enabled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环保和可持续的元素,如可堆肥的厕所,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热地板被集成在一起,但需要额外的费用

7.常识x Tigín迷你住宅

爱尔兰社会企业Common Knowledge与Tigín Tiny Homes合作低碳微型住宅这意味着为那些努力购买自己住房的人提供可持续和经济的住房解决方案。目前,爱尔兰的房地产价格每年上涨11%,该项目希望解决这一持续的住房危机,并“使人们能够对住房和气候危机采取行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建造这些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实惠的住房外,他们还提供培训计划,教居民如何建造和维修他们自己的房子!Common Knowledge的创始人Fionn Kidney说:“最终,我们Tigín项目的计划不仅仅是建造这些微型房屋,而是教200多名有技能的人自己建造这些或任何其他项目,同时在今年年底创建并发布免费使用的蓝图。”

我们喜欢什么

  • 20平方英尺的住宅立面采用了波纹麻面板、软木绝缘和天然橡胶地板
  • 住宅分布在两层,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尽管它们的大小很紧凑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最美观的房子

8.巴斯特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假人老兄由无电网太阳能板供电
  • 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太阳能只够给一个小冰箱供电、照明和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

9.斜坡房子

3D可视化工具Milad Eshtiyaghi设计的斜坡小屋是一个非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内外都采用了亲生物设计。3D可视化和国际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长期以来一直被困在崎岖的海边悬崖和北极光下设想的孤立小屋上的逃避现实的隐蔽处。如今,他把目光转向了小木屋。在Eshtiyaghi最新的3D可视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棱角分明的木屋,坐落在巴西雨林中某个田园诗般的山坡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被称为斜坡屋在美国,木材小屋保持着标志性的三角形框架,这是对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深思熟虑的扭曲。由两个模块定义,一个内部体量是小屋的卧室,而另一个则是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如用餐区、厨房和书房。来自Eshtiyaghi的小木屋被设想支撑在一个桁架系统上,这个桁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现有景观的影响。

我们喜欢什么

  • 亲和生物的设计风格被整合到船舱的内部空间
  • 在房子内部添加了天然植物作为一个小花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一些人来说,房子的主题和形式可能有点太古怪了

10.MiniMod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海岸线上受欢迎和美丽的海洋牧场社区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湾区著名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设计。被称为MiniMod这间小屋在被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查德·德威特(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买下后,经过精心修复和翻新。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房子。世纪中叶的现代小屋拥有令人惊叹的木质外观,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

我们喜欢什么

  • 中世纪的美学和现代的便利设施
  • 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得到了保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他们不提供独特的木材饰面/材料来接近个人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