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øhetta设计了这些令人惊叹的红色雪松覆盖的小屋,并将它们放置在挪威的悬崖边缘

挪威工作室Snøhetta在斯塔万格附近Lysefjord的悬崖边缘设计了四个新的木屋,名为“Bolder Star Lodges”。小屋配备了“前排视野”,小屋内的全景窗可以让居民欣赏到迷人的景色。小屋的设计是为远足者提供一个独特而舒适的休息和放松,真正享受周围的自然环境。

设计师:Snøhetta

该项目由当地开发商Tom Bjarte Norland委托。“最初,诺兰德的计划是建造一系列较小的隐士小屋,但他意识到,这片自然地块值得更好、更大胆的东西,”Vipp首席执行官卡斯珀·埃格伦德(Kasper Egelund)说。Snøhetta项目负责人Frank Denis Foray补充说:“我们想创造一些与周围自然和谐的东西,利用该地区的自然形状,创造一种小屋漂浮在空中的感觉,悬挂在峡湾上方的山边。”这四间小屋被尊称为styten、Myra、Stjerna和Eldhuseteach。它们被包裹在周围景观中同样的红雪松上,使它们能够巧妙地与周围的自然融为一体。这也使小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灰,并进一步与岩石环境融合。

所有的小屋都有一个有趣的倒置设计,被放置在巨大的混凝土柱子上,巧妙地将它们抬高。这确保了小屋对土地的影响最小。它们的占地面积也很紧凑——每个小屋的面积从38平方米到60平方米不等。木材和混凝土是建造小屋的首选材料。然而,这些小屋是预制的,由直升机移动并放置在混凝土柱子上,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现场的干扰。

所有的小木屋都配备了一间双人卧室和浴室,上层设有厨房和餐厅区。厨房设备齐全,高科技含量很高。这是由Vipp设计的,事实上,他们追求的是一种相当“极简主义的设计思潮”,其中包括使用木材、大理石、皮革和混凝土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