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隐藏的尾灯抽屉让你秘密存储在你的皮卡车

一个比把东西放在仪表盘上或手套箱里更好的选择……

由瑞士黑羊创新公司设计,这些隐藏的尾灯抽屉绝对是天才,将表明没有太荒谬的想法,也没有太小的空间不能用作存储空间。后灯抽屉巧妙地坐在你的尾灯后面的隐藏区域。当你把车关上时,你绝对无法知道车后面有什么东西,但打开尾灯,一个长长的抽屉就会呈级联状冒出来,有足够的线性存储空间来放一个小冰箱、露营/狩猎装备,甚至是你想藏起来远离公众视线的东西。即使隐藏在它后面的抽屉,尾灯仍然保持完整的功能,给你一个额外的秘密存储空间,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

设计师:黑羊创新有限公司

考虑到这种定制改装的复杂性质,黑羊创新公司将其限制在两种车型-大众阿马洛克和丰田Hilux,未来还将增加更多车型。存储本身可以根据要求定制,让你创造一个完美的空间,你的想法,是一个迷你酒吧,一个工具包,或一个隐藏点的重要文件和贵重物品。

隐藏的抽屉仍然很容易接近,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您的汽车的功能。尾灯外壳可以通过按下一个秘密按钮来解开,使隐藏的抽屉尽可能多地滑动出来。根据设计的不同,你可以让尾灯向下折叠露出抽屉,也可以让它永久地附着在抽屉上,拉起时向外延伸。

这些mod并不便宜。每一套都是定做的,售价高达3392瑞士法郎,相当于3635美元。不过,你仍然需要自己组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