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13美元的鬼鬼祟祟的扣上外壳,把你的Apple Watch 8变成Apple Watch Ultra

对于你的Apple Watch 7或8来说,PZOZ转换器外壳很容易成为完美的万圣节服装,它让你的399美元的智能手表焕然一新的,让它可以扮演799美元的Apple Watch Ultra。

如果你和我一样,认为Apple Watch Ultra看起来很酷,但在这个富饶的地球上,你不可能花800美元买一块手表。幸运的是,这个狡猾的小生活技巧已经帮你整理好了。这款保护套可以直接挂在你现有的苹果手表上,让人误以为你拥有一个Watch Ultra。它看起来非常接近真品,尽管机身由聚碳酸酯而不是钛制成,你的表带保持不变,侧面的动作按钮显然只是一个假按钮。看起来非常真实!

设计师:PZO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从一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活技巧,PZOZ转换案例的评分非常高。还记得苹果推出动态岛的时候吗?几乎是立刻,人们就开始编写应用程序,把安卓手机上的打孔相机变成动态岛。PZOZ转换案例几乎与此完全相同。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鬼鬼祟祟,但你必须承认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想法。转换外壳很容易夹在手表7或手表8上,不仅可以让它进行非常昂贵的翻新,还可以防止意外碰撞、划伤和磨损。

安装表壳非常简单,你只要把苹果手表戴在手腕上就可以了。只需剥下表壳透明前面板上的蓝色保护膜,轻轻一弹,就能把它放在手表上。该套件还配有Watch Ultra表冠帽,它可以直接用粘合剂粘在你现有的表冠上。这样做的一个很大的代价是,你不能再使用心电图功能了,这需要你把拇指或食指放在手表原有的表冠上。

一旦安装,你也可以选择更换背带,以完成外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你的转换是绝对完整的。和Ultra一样,这款手表的表壳也有一个平板显示屏,你仍然可以使用它的触摸屏(你可能会发现很难够到显示屏的边缘),其他大部分细节都很完美,包括home键,甚至是按钮和表冠之间的麦克风孔。扬声器确实会被遮住一点,所以要小心。

PZOZ转换表壳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ries 8(只有45mm版本)。它位于手表的顶部,使下面的所有传感器正常工作。home键和表冠也能正常工作(除了心电图功能),侧面的操作键除了充当手指的烦躁玩具外,没有太多功能。现在,如果有人创造了Wayfinder表盘来完成这一史诗般的转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