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灯的概念提供了一种更舒适和可持续的方式来帮助孩子们在晚上睡觉

许多人开着灯睡不着觉,尤其是明亮的顶灯,但这可能是多年来养成的习惯。相比之下,孩子们在黑暗中很难入睡,特别是当他们的想象力和感官占据了优势,增加了他们的身体紧张,阻止他们进入更放松的状态。儿童夜灯的市场很大,但不幸的是,这也是一个浪费的市场。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也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这款为孩子设计的台灯试图从多个角度解决这些问题,为夜晚提供一个更聪明、更友好的伴侣。

设计师:阿伦聪明

儿童产品是专门为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和情感而设计的,但由于某种原因,这通常等同于使用塑料材料和设计,很难修复或拆卸。最终的结果往往是堆积如山的不适当处理的玩具、家具和配件,危及这些孩子们将不得不生活的星球的未来。然而,与此同时,儿童产品的可持续性设计似乎更难实现,Lumo灯的概念正试图证明这一假设是错误的。

马上,夜灯看起来就像一个玩具,让他们感觉和看起来像孩子们可以信任的朋友,在晚上看着他们。侧面的把手看起来像手臂,而顶部的灯罩看起来像它的头。这盏灯据说也很容易清洁、拆卸、修理和回收,但也有一些部分不容易让孩子们够到,比如顶部的防视觉区,以防止孩子们的手指被困住。

这款灯还通过改变照亮空间的方式来帮助孩子度过入睡的不同阶段,从而在能源消耗方面更加智能。例如,从顶部投射出来的宽光可以让孩子们集中注意力,哄他们入睡。“全身”夜间模式灯为房间带来更柔和的光线,提供安全感,而手电筒灯可以在他们需要上厕所时帮助他们在黑暗中导航。这款灯还配备了传感器,可以防止强光伤害孩子敏感的眼睛。

智能、可持续、友好,Lumo不仅提出了一种新的设计,也提出了一种设计儿童产品的新思路。自最早的塑料玩具和产品以来,世界发生了很多变化,现在是时候重新思考我们使用的材料了,这些材料实际上可能对儿童有害,以及我们为了寿命和可持续性而制造它们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