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in SnapPack:一款漂亮的新一代背包,具有光滑的防盗设计,适合工作、娱乐和旅行

在为一个设计博客写了8年的文章之后,很少能看到漂亮到让人瞠目结舌的东西。我得承认,在欣赏了整整3分钟的SnapPack后,我不得不闭上嘴。这是一种独特的简约与宽敞的融合。简单而又极其多功能,设计的存储空间可以容纳你的每一件物品。这款超级光滑的背包的设计也是由尖端材料制成的,嗯,抗切割。除了防水外,SnapPack的设计还具有抗划伤性,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装备。

设计师:Korin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69美元(6折)快点!只剩下60个小时了!

这款背包由屡获殊荣的装备工作室Korin Design精心制作,是他们正在进行的背包改造系列中的第六款。他们之前的包已经获得了圣三位一体的设计大奖——红点奖、好设计奖和iF设计奖。根据用户的反馈和几个月的研究,Korin的团队认为他们已经创造出了迄今为止最好的背包。这款被称为SnapPack的新一代设备将可用性和便利性放在了首位。这款背包既美观又轻巧,这要归功于Aircell的肩带,它形成了一个柔软的垫子来减轻重量。这款背包还配备了大量的入口,从顶部的磁性快速入口到侧面的防水磁铁保护瓶/伞套。这款包甚至在面向背部的面板上有自己的隐藏空间,每条背带上都有rfid屏蔽袋,甚至还有一个可伸缩的钥匙架……这只是包的外部。

SnapPack得名于内置在各个外部口袋中的磁性抓拍机制。最引人注目的是顶部的口袋,当折叠起来时,它甚至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口袋。它很容易打开和关闭,有一个令人满意的snap。口袋可以让你快速从包里拿东西,不用打开整个装备就可以拿出来。这可能是你的AirPods Max,任天堂Switch,或者更重要的东西,比如单反相机,你需要在你的拍摄对象消失之前,在一瞬间获得通知。侧面的3D存储套筒也内置了同样的磁性通道,与袋子独立存在。这个防水袋非常适合装瓶子和雨伞(甚至是小三脚架),它可以让你快速地把物品滑进去,而不会像其他袋子那样突出来。SnapPack设计的一个特点是,没有任何物体、装备或归属会掩盖或破坏包的设计。瓶子不会从侧面突出来,EDC不会挂在带子上,甚至连品牌都很微妙,你甚至都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包的内部提供了高达20升的存储空间,有一个180°的开口瓣,让你访问你的物品,和专门的存储空间,从你的笔记本电脑到文具。这个包足够大,可以舒服地装下一台16″笔记本电脑,有羊毛衬里的隔层,可以保护你的设备不被划伤,还增加了存储袋,可以放电缆、外设(鼠标)、充电器、笔记本电脑等。剩下的空间可以让你存放其他小物件、衣服、洗漱用品等。

这样一款外观前卫的背包必然会引起一些关注,这就是为什么SnapPack的防盗设计如此具有卖点。首先,包上的磁孔几乎不引人注意,如果有小偷试图进入你的背包,他们要么会找拉链,要么会直接用刀割你的脖子。毋庸置疑,考虑到SnapPack是由防割伤面料制成的,即使是最锋利的刀片也能抵抗割伤,后一种选择将是对时间的极大浪费。

试图强行拉开拉链也是徒劳的,因为有一个TSA锁可以牢牢地固定你的拉链,并隐藏在顶部的磁性挡板下。如果小偷的最后一次尝试只是拿走你的背包然后逃跑,那么SnapPack的可伸缩反弹线将是你的最后一道防线。回弹线将您的包固定在杆、栏杆、椅子/长凳和其他不可移动的物体上,其重量/力容量可达50公斤。

防割伤的面料也防水,保护你的物品不被偷,还可以暴露在自然环境中。

后面有一个隐藏的磁性舱口,可以让你把手机、护照和钱包等物品塞进去,让你很容易拿到,但对其他人来说却很棘手。

SnapPack的其他细节还包括它的充气背带,让背包变得轻而易举,以及在机场或车站穿梭时将背包固定在旅行箱上的手柄背带。SnapPack的背部和背带上都有独立的反光贴片,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让你清晰可见……它还能和它的弟弟SnapSling完美搭配。SnapSling可以与大背包搭配,是完美的旅行双肩包,也可以在轻装旅行时单独使用。

SnapSling与它的大哥一样,以更小的斜体格式提供防切割、防盗、多功能存储。为了在各方面相互补充,SnapSling在设计中还采用了相同的防割伤防水面料,以及顶部标志性的磁性快速入口,可以让你进入吊带的内部。背带后面有一个隐藏的隔间,足够大,可以存放手机,而一个快速反弹的钥匙链支架可以让你把钥匙固定在包上。SnapSling没有Aircell背带,因为它的设计不像背包那么重,但它有一个优雅的磁扣系统,单手操作就像指尖玩具一样有品位和吸引力。

SnapPack和SnapSling都有一款赛博朋克风格的灰色。背带起价69美元,而大背包的折扣价为109美元。SnapPack和SnapSling都有一年的保修期,从4月开始在全球发货,或者如果你有点着急,额外花10美元就能在2023年3月买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69美元(6折)快点!只剩下60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