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Breeze咖啡机让你的一天以更柔和的方式开始

如今,厨房电器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先进,但它们的设计语言基本没有变化。虽然它们看起来确实优雅精致,但大多数厨房设备,从冰箱到烤箱,通常都有锋利的边缘,闪亮的金属表面,和一种几乎冷酷的态度。当然也有例外,但这种设计基因似乎是最普遍的,即使是像烤面包机和咖啡机这样的小电器。这反过来又决定了厨房的整体美学,至少在电器的风格与你已经拥有的主题不冲突的情况下是这样。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款胶囊咖啡机挑战了那些既定的传统,为你带来一种平静而阴沉的氛围,帮助你轻松地进入一天。

设计师:Benjamin Hubert (层设计

很多人依靠咖啡来开始他们的一天,甚至度过一天剩下的时间。虽然像星巴克这样的企业几乎随处可见,但今天许多家庭都有自己的咖啡机,无论是用咖啡豆还是胶囊。尽管这些电器很受欢迎,但很少有主人会注意到它们的设计是如何影响人们看待和接近它们的方式的,也就是说,他们认为咖啡机是真正的机器,优雅而客观,而不是平易近人和个性化的东西。

为韩国咖啡品牌Dongsuh设计的Breeze试图通过彻底改变胶囊咖啡机的外观来改变这种态度。这种相对较新的咖啡壶通常更时尚,不那么工业设计,但它们仍然无法摆脱厨房电器和工具常见的闪亮金属光泽。相比之下,Breeze采用了清新柔和的调色板,偏爱白色、木炭和粉色的柔和变体,以传达更温和的个性。

形状也明显不同。诚然,模块化模块更具几何色彩,但它们的圆角为机器增添了更柔和的整体美感。脊状表面包裹着底部,与头部光滑的纹理形成对比。另一个对比点是后面的高水箱,一个透明的容器投射出清晰的图像,当与机器更柔和的色调结合在一起时,似乎传递出一种平静的信息。

除了视觉效果,该设计还包括一个更有触觉的界面来操作机器,在头部顶部使用了清晰标记的led背光按钮。由简单的形状和简单的操作方式,Breeze给咖啡机一个温柔和几乎令人舒适的身份,这可能是你在早上或疲惫的一天中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时想要遇到的那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