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周末度假你必须去的10个小木屋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令人惊叹的小木屋在树林里离开,只是放松,那么你来对地方了。小木屋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好的度假方式。它们是一个宁静的选择,让你放弃城市生活和烦恼,在大自然中放松。如果你想知道下一次去哪里度假,那么你可以参考我们收集的这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屋。它们是坐落在大自然中的完美避风港,让你从每天繁忙的生活中休息一下。从意大利山区的离网小屋,兼作瑜伽静修,到树林里的全黑小屋,支持慢节奏的生活——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静修之地。计划你的下一个假期吧!

1.森林之家

被称为森林之家这座美丽的小屋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的鲍文岛,由SM工作室设计。它很大程度上受到SM工作室建造低能耗和可持续住宅的理念的启发,他们通过创造一个连接房屋地基的桥梁结构来实现这一目标。其结果是,设计不会对周围环境产生负面影响,同时让用户能够享受宁静,和平。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森林住宅由温哥华的SM工作室设计,周围环绕着道格拉斯冷杉,高耸于岩石景观之上。为了减少住宅对森林地面的影响,SM工作室将其设计成连接两个巨大露头的桥梁,使下面的空间非常清晰,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在岩石上创建基础的需要。

我们喜欢什么

  • 同时保持与周围景观的宁静关系
  • 支持更慢节奏的生活
  • 对现场的干扰最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房子只能容纳3个人,因此对于某些家庭来说,它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小空间

2.小屋安娜

位于荷兰德比斯博斯国家公园的一个模块化小屋叫做安娜小屋.这座小屋由建筑设计师Caspar schools设计,是2016年掀起热潮的平板小屋安娜的最新版本。学校为他母亲在埃因霍温的家中建造了一个花园房间的原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De Biesbosch国家公园的最新小屋被设计成小型紧凑住宅。它设有一层,夹层睡眠区,厨房,浴室和室外淋浴。“在冬天,安娜的隔热木壳就像一件厚厚的冬天外套一样保持着温暖。在春季或秋季,玻璃将雨水挡在室外,或者让阳光进入室内,使空间温暖。”建筑师说。

我们喜欢什么

  • 所有的滑块都被设计为手动操作,让居民感受到与周围环境的亲密感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他们不提供《安娜》的电子开场版本

3.Iwi小屋

Iwi小屋被设计成手风琴形状的小屋,是一种创新的空间最大化设计,可以压缩和扩展。它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漂亮的解决方案来扩大城市公寓和生活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Iwi小屋它完全展开时,展开面积约91平方英尺,折叠和压缩时,只占26平方英尺。Iwi小屋非常容易操作,因为车主可以推拉小屋,由于车轮系统,它可以快速有效地处理和储存。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的外部可以抵抗风、雨和阳光
  • 室内装饰了软木和羊毛,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居民保暖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由于只有一扇门/窗,这是机舱内唯一的通风来源

4.Kjerringholmen

这是赫瓦勒群岛,挪威真正的岛屿天堂,在那里你会发现“Kjerringholmen”小木屋。小屋面积只有63平方米,平面图/设计仍然展示了大量的空间,给人一种非常宽敞和通风的效果。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Kjerringholmen证明了“大房子并不一定意味着更高的生活质量”。只有63平方米,通过巧妙的规划,它仍然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工作室说。小屋占地63平方米,由钢柱支撑,周围是昏暗的岩石景观。

我们喜欢什么

  • 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
  • 设计非常高效,支持智能生活方式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鸟类可能不会注意到这个房子,可能会撞到它,因为它与周围环境融合得如此完美

5.Farouche Tremblant的小木屋

“Farouche Tremblant”农业旅游区坐落在魔鬼河谷,以Mont-Tremblant国家公园为背景,是一系列a型框架建筑,包括咖啡馆、农场和四个出租小木屋。Atelier l ' abri创始合伙人Nicolas Lapierre说:“小木屋虽然很小,但它的设计是为了让游客在四季中舒适地体验场地变化的美丽,结构的组织和接近真的带来了更多的社交和公共体验,这很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由加拿大建筑工作室Atelier l’abri设计,这些建筑意味着“在景观中退缩”。该工作室为想要参观魔鬼河和山谷的游客设计了一个大本营。

我们喜欢什么

  • 顶部有户外甲板和玻璃山墙,游客可以欣赏周围自然景观的美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小屋的美学有点老派

6.“家的三景”

“家的三景”是Studio supra - simpl的概念设计,是作为Buildner 2023年MicroHome竞赛版的提案而创建的。这个微型小屋被放置在一个快速旋转的显示屏上,可以在三个不同的房间或生活场景之间快速切换。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微型小屋无缝集成了三个空间——睡觉、吃饭和洗漱。它迅速旋转,利用舞台的戏剧功能,使卧室、餐厅和卫生间轮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反过来,该结构占用了最小的占地面积,消除了对不必要的流通空间的需求,并为空间提供了灵活的生活方式。

我们喜欢什么

  • 它只占网站的一小部分空间
  • 通过屋顶收集系统回收雨水供日常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从现实的角度来说,这并不是最好的、最有功能的居住环境

7.澡堂

挪威建筑工作室Handegård Arkitektur设计澡堂,汉克øsundet海滨的亮红色小屋,Østfold。小屋的灵感来自传统的挪威船屋美学,使用红色的外观来致敬。小屋坐落在海滨,用花岗岩堆砌而成。这种设计给了它一种童话般的吸引力,红色的小木屋看起来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是为一位住在海岸附近的客户建造的,旨在成为传统挪威船屋的“现代重新诠释”。由于客户想要一个既现代又传统的空间,工作室使用了当代的材料和技术来创造这个活泼的小木屋。

我们喜欢什么

  • 小屋的红色漆面,锡屋顶,以及水中厚厚的花岗岩堆,给人一种传统船屋的印象,非常准确
  • 小屋的起居区域由第二层木板覆盖,倾角为45度,旨在创造一种隐私感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于那些更愿意选择窗户角度和私密性的人来说,客厅里的开放式嵌板可能会让他们感到不适

8.一所房子

坐落在美丽的森林地区里拉Kilskäret,斯德哥尔摩附近的瑞典群岛的一个岛屿是一个极简主义的北欧小屋,名为“房子”。这座田园诗般的小屋由新兴工作室Nāv设计,是为一对年轻夫妇设计的,在温暖的季节里,这是一个舒适的夏日之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房子”优美地捕捉了极简主义的北欧建筑,其风景如画的环境有助于创造一个真正平静与和平的空间。然而,尽管它的原始和令人敬畏的位置,建造家不是简单的孩子的游戏。场地和当地建筑法规非常具有挑战性,因此住宅需要占用很小的空间,并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为了做到这一点,住宅的内部设计是开放的、自由流动的和非常灵活的。

我们喜欢什么

  • 室内的标志是一个单独的开放房间,包裹在玻璃罩中,使住宅与周围的景观和谐地融合在一起,并创造出与之融为一体的感觉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个家可能不够私人,因为它的三面墙都是玻璃做的

9.巴克山小屋

奥卡斯岛是圣胡安群岛的一部分巴克山小屋.美丽的雪松覆盖的小屋是在拥抱原始场地及其条件的基础上建造的,并确保对它造成最小的干扰。陡峭的坡度和岩石露出的狭窄空地是建筑师面临的一些挑战,但他们鼓励客户关注这些特征,因为它们是圣胡安独有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道格拉斯冷杉和太平洋madrone森林中的玄武岩露头被用来增强和提升小屋。这个1527平方英尺的小屋的东侧锚定在一块露头上,而有趣的是,西侧悬挑在整个场地上,离地面近22英尺,并提供了周围景观的美丽视野。场地周围的大树没有被拆除,这也确保了场地受到的干扰最小。悬臂和带小底座的点载木柱的添加也有助于这一原因。

我们喜欢什么

  • 大型的保护悬垂和朝南的平层窗户让阳光慷慨地流进来,特别是在冬天
  • 一个令人惊叹的露台漂浮在场地上方,可以通过玻璃门进入
  • 确保对原有场地造成最小的干扰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设计师们避免了贵重或复杂的材料和系统,减少了室内可能有的奢华元素

10.隐士小屋

坐落在山坡边缘,被亚平宁山脉环绕,俯瞰热那亚附近的特雷比亚山谷,是一个最小的离网小屋隐士小屋.这座美丽的木屋是为了“沉思和自省”而建造的,占地只有12平方米。它可以作为一个僻静的小家,甚至是一个舒适的瑜伽静修所!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意大利建筑工作室Llabb在设计隐士时从斯堪的纳维亚小屋和日本茶馆中获得灵感。小屋由四个木制和钢支撑,支撑在砂岩床的基础上。它的特点是在Llabb的木工车间用Okoume海洋胶合板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模块化形式!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小屋和日本茶馆
  • 对土地的影响最小
  • 兼作瑜伽静修所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以考虑一个瑜伽静修的小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