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Nano是一款Mac mini风格的功能强大的电脑,配有一个神奇键盘

在2023年,一台完整的个人电脑用典型的Mac键盘。如果这样的东西必须成为现实,它就会被称为Mac Nano,看起来会非常漂亮和紧凑;在家工作的员工愿意适应这种变化。

易用性和可负担性是这代人在家中生活和工作的两个关键词。对于这些人来说,Mac Nano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实惠的选择,但它肯定会是一种毫不费力、完全便携的工作方式。

设计师:Le KBM

在这方面,Mac Nano是一款Mac mini风格、功能强大的电脑,配备了一个神奇键盘。基本布局键盘首先是TouchBar的复兴苹果据推测,球迷们失踪的原因是他们最清楚的。

在计算能力方面,这款设计丰富的键盘采用了苹果自己的超强M2芯片。如前所述,它的顶部有一个大的触控条,它通过Taptic Engine增强,可以根据你的触摸强度传递触觉反馈。

没有高级安全措施的个人电脑是一个易受攻击的目标。可以理解的是,为了保护隐私,这款键盘配备了Touch ID。Mac Nano具有2TB的SSD存储空间,24GB的统一内存和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不间断地工作一天。

无线键盘配备了Wi-Fi 6E和蓝牙5.3连接。对于发烧友来说,超薄的Mac Nano有4个带空间音频的扬声器和一个麦克风插孔。通过Airplay和2个thunderbolt以及尽可能多的USB 4端口,可以将计算设备连接到显示器上。单独的USB 3接口也有助于连接。

由于Mac Nano的侧面带有磁性的TrackPad,因此它也可以将iPhone连接为TrackPad。考虑到Mac Nano键盘的即插即用和便携性,对于学生或在家工作的一代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们可能很难在传统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