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Phone 4概念展示了如果今天发布,这款标志性的苹果智能手机将会是什么样子

这款漂亮的手机由内森·巴塞特设计,他在Reddit上的用户名是G8M8N8,这款手机将怀旧和创新融合在一个令人愉快的包里。“从客观上讲,iPhone 4是最好看的iPhone,”内森说,他根据2010年上一代iPhone的设计语言设计了这款新一代iPhone。我不是那种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提到史蒂夫·乔布斯的名字的人,但我确实觉得这是一款他会为看到这款手机而感到自豪的手机。它完全继承了iPhone 4的设计语言,但在规格和细节的基础上,使其具有未来感。你仍然使用了经典的铝框架,前后都有玻璃,但没有像iPhone 14那样的凸起摄像头。现代iPhone 4有两个大镜头,靠在平面上,轻轻向外突出。没有Home键,也没有任何按钮,你所拥有的只是flush控制界面和一个静音开关。前面有一个动态岛,底部有一个看起来像USB-C的东西。如果iPhone 4再次以iPhone 15的传闻为参照,这就是我们得到的结果,我不禁认为乔布斯会很喜欢它。

设计师:内森巴塞特

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就像iPhone 4一样。玻璃面板覆盖了前面和后面,虽然,不像它的前辈,这一个不是一个奴隶的边框。前面的屏幕将其推向了绝对的极限,创造了一个绝对无缝的显示,只是在侧面有一个边框。在真正的iPhone 4时尚中,白色手机的边框也是白色的。在顶部的边框上有一个小切口,为接收器腾出空间,这在白色的变体中更明显一些。

双摄像头布局是对iPhone 4没有Pro版本的一种致敬。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款机型也坚持了基本原理,然而,更大的相机模块可以让更多的光线进入更大的传感器,捕捉到更清晰和生动的细节。

与iPhone 15将会没有按钮的传言一致,这款手机也没有按钮,而是用侧面的压力面板来控制电源和音量。唯一真正的硬件元素是静音开关,据传iPhone 15也会有,但内森决定保留这个概念,因为乔布斯可能会解雇整个团队,以确保静音开关不受影响。

翻到底部,你会看到“iPhone未来幽灵”的另一个象征——USB-C充电接口。位于两个立体声扬声器之间的USB-C充电接口可能是未来iPhone最大的变化之一。这一概念只是为了更好地衡量,它作为未来的象征,同时让我们想起了iPhone 4,这是最后一款拥有原始30针连接器的iPhone。遗憾的是,这个概念上没有耳机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