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的混凝土象棋可以开始一个沉重的智慧与勇气的较量

竞技场象棋集设计

他们说一个象棋游戏可以提高人的认知能力,但如果象棋集是沉重的,你会更聪明吗?也许你会了解古罗马。这个特殊的国际象棋组是一个新的解释旧的游戏,但仍给了同样的兴奋,特别是如果你对国际象棋。

竞技场是一个不同的基于罗马圆形剧场版的国际象棋。这种再现了古代当角斗士战斗警惕的眼睛下的观众。竞技场是一个版本的国际象棋,棋子所代表的军队的所有职位都是穿着不同架构的盔甲。

设计师:MIM工作室

竞技场象棋定位球

所有的棋子都强大的军队进入战斗的决心赢。然而,胜利将取决于是谁控制它们和你的对手。所以,开始准备捍卫你的王国。一旦准备好了,把位置并开始斗智和策略。

竞技场棋盘

竞技场——国际象棋是一个昂贵的国际象棋的游戏设置混凝土制成。它很沉所以你可能想要决定董事会的位置。我们建议您通过窗口设置为每个位置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影子根据一天中不同的时间。竞技场是两个对手战斗,将地面的地方。这是一个有趣的版本的国际象棋,力量,勇气和无畏。

竞技场象棋组重2770克和董事会本身措施304 mm x 304 mm x 40毫米。它是由混凝土花了一些时间来创建一整套。有32个棋子(棋子)各-16件深灰色和浅灰色。

竞技场象棋组详细信息

象棋已经历史悠久但它仍然是一个有益的和有趣的游戏为所有年龄段的人。其他人可能觉得无聊,但我们理解游戏的兴奋,特别是当国王检查意外交配。我们不宣称自己是冠军,但这组特定唤起一种bravery-the的感觉你应该感到当你要进入一个领域来争取你的生活。

罗马式建筑的圆形剧场是一个著名的象征。这是一个理想的战场甚至作为一个国际象棋比赛那样简单,至少,在你的桌面。由物质非物质设计工作室(MIM工作室),这400美元竞技场象棋组定义了强大的美学和华丽的细节。每一件作品都是由混凝土,所以要小心,你不要打破它们。

竞技场棋子

该领域国际象棋组将成为不仅仅是对话的开始。它将让你玩游戏或者两只是为了玩。你的房子必须有一些独特的每一个角落,古怪,或有趣。竞技场象棋组是一个捕捉任何客人的注意。只要确保你真的知道如何下棋,以防有人挑战你的游戏。

竞技场象棋组3

领域的国际象棋游戏

竞技场象棋组2

竞技场象棋固定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