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蓝牙键盘与缓冲托手打算消除人口与肿胀,疼痛的手腕

我一直在使用键盘最我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也就是15年了。在此期间有一系列键盘我用和经历了肿胀的手腕,疲倦的前臂和不眠之夜。幸好没有一集的腕管综合症。这是一个常见的条件在许多现代的工作狂;键盘是问题最大的贡献者之一。解决这个问题的核心,一个设计师构思一个机械键盘和软垫扶手。

否认这一事实时间人们使用他们的键盘增加了大量在过去十年里。这种依赖也引起隧道综合征引起刺痛,麻木,有时在前臂和手剧烈的疼痛。腕管综合症可以恶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不及时治疗。防止下一代达到一定程度,他们必须处理肿胀和疼痛的手腕由于大量时间在键盘上打字,机械,蓝牙键盘HUE_手掌支撑提供一个缓冲。

设计师:HYUNGWOO SEO

有很多键盘有二级手掌支撑或嵌入式选项。然而,他们不方便旅行。这是第二个HUE_打算解决大问题。为此,缓冲托手折叠在键盘上像一个平板覆盖,呈现非常便携,并保护其免受意外坠落和泄漏。机械,键盘还允许用户改变目前市场上钥匙像其他变体。

设计舒适和安全的想法,柔软的扩展键盘的保证了前臂和手腕轻松定位而打字。这使得正中神经,从前臂和手的手掌,放松。正中神经,如果压缩手腕会导致腕管综合症。增加用户方便,手掌支撑是可拆卸;它可以很容易地移除洗涤或如果你不想使用它因为某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