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Noveau满足极简主义——这低多边形家具以简约的风格来诠释动物图案

题为《卫报》系列中,这组获奖的家具设计,其动物形的图案设计就像Noveau艺术的复兴时期,家具严重看着大自然的灵感。“数千年,动物是人类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说Kamran Afshar Naderi,《卫报》系列背后的创造者。监护人是限量版的家具,希望重新制造积极的人类和动物之间的连接的设计。然而,它的风格独特的低多边形等量最大的表情,和最小的细节。《卫报》做一个有意识的选择偏离传统价值观的极简主义根植于斯堪的纳维亚和日本家具——极简主义通常意味着几何极简主义。相反,系列努力实现一种有机的极简主义,涉及有机形式转化为前卫低多边形版本的自己。结果无疑是引人注目的,看起来不像是传统家具,更像是一个语句块。当然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但话又说回来,民粹主义并不一定等于好的设计,对吧? ?

设计师:Kamran Afshar Naderi

Naderi的设计可能是前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舒服。相反,它们被设计为人体工程学尽管存在尖锐的线条。坐在椅子和桌子使用感觉非常舒适,就像任何普通ser的家具。Naderi希望3 d打印给生活带来他的系列。《卫报》的家具是由最先进的3 d打印系统结合玻璃纤维技术和手工制作的最后的细化。

中给出的项目设计和Patternitecture展览2021年8月在德黑兰。《卫报》系列是一个赢家一个“设计大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