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野马Mach-E评论

优点:


  • 激进的风格

  • 宽敞的室内

  • 坚实的范围

缺点:


  • 乘坐质量差

  • 缓慢的信息娱乐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尽管福特的电动野马不再是稳定的新孩子,它仍然是一个强大的跑步者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包。

电动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速度甚至超过了我们这些跟踪此类事情的人的预期。全球对全电动汽车的兴趣正在飙升,制造商们争相将电池驱动的汽车推向市场。这让人想起了智能手机热潮的早期,当时最热门的产品很快就被下一个产品所掩盖,而这些下一个产品永远不会很快出现。

福特野马Mach-E不再是其中一个下一个产品,现在市场上足够福特克服大部分早期生产阵痛,足够我们的辩论这事是否值得被称为野马,甚至足够长的时间开始不可避免的特殊版本一样趾高气扬Mach-E GT。这一点,不过,不是其中的一个,它是一个Mach-E溢价,至少大多数人会考虑的修剪,在全轮驱动形状和没有太多的选择方式。它是如何承受最新的电动汽车刚刚进入市场?

非常好。

设计

Mach-E是彻头彻尾的电动汽车,从头到尾都是由电池供电。这是从电池开始的,除了车轮和轮胎,电池是汽车最接近地面的部分。

该电池组的定位有助于决定这台机器的造型,这确实分享整体轮廓的野马。那些前后明显的挡泥板耀斑,有目的的斜视大灯,棱角分明的侧窗,这一切都很熟悉。

但最明显的是尾灯。三根竖杆是野马的标志,在这里效果很好。同样不错的还有:网络橙色。它有一种微妙的金属元素,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黄色比橙色更能凸显出来。在阴天,你可能倾向于说它很苍白,但当太阳出来的时候,你会被迷住的。

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四门的野马与一个舱口,造型字面上升高了几英寸,为电池腾出空间。这款车有更大的91千瓦时的电池组,售价8600美元,但也有70千瓦时的版本,供那些不需要走那么远的人选择。根据你是想要全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它可以驱动一个或两个发动机,从低端的224英里(双电机、小电池版)到314英里(大电池、小轮、RWD版)。

这辆车在这个光谱的高端,提供官方epa认证的290英里一次充电。346马力和428磅英尺的扭矩来自两个电动马达的合力,它们位于车轮之间,以确保车内地板平整,29.7立方英尺的大后备箱,甚至4.7立方英尺的后备箱也非常实用。

室内与科技

虽然略短于野马轿跑车,马赫- e是非常宽敞的内部,玻璃车顶不仅使一切看起来更大,但真正帮助头部空间前后。遗憾的是,这里没有阴影,尽管色调似乎挡住了刺眼的光线。

在外观上特意展示了它的小马车传统的地方,内部设计几乎没有把人们的注意力吸引回马厩——除了在启动时在各种显示器上跳舞的马。虽然所有的东西都很实用,布局也很好,但还是有点忙。在门卡上,一个浮雕的皮革图案与控制周围的紧密三角形网格相冲突,再次与B&O扬声器上的编织网格形成对比。仪表板有相同的编织亮点和人造革图案,加上大量的假碳纤维。最后,在方向盘上有一种不同的皮革图案,与覆盖在安全气囊上的另一种碰撞纹理形成对比,按钮周围是闪闪发光的塑料,颜色与内部其他任何东西都不同。

表面上都是黑色的,但没有一个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材料,至少,是相当好的,柔软的触摸大多数地方你会想要触摸。

在后方有座位的三个60:40分裂折叠后长凳。这里没有座椅加热器或气候控制器,但至少有两个小暖通空调通风口和两个USB接口,一个-A和一个-C。为驾驶员和乘客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加上无线充电,考虑到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更多的人可能会选择无线充电。

前座很基本,但很舒适,动力可以按通常的方式调节,加上腰部支撑,驾驶员侧还有三个记忆设置。这些设置可以通过15.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保存到驾驶员档案系统中,这样汽车就可以通过你的钥匙扣或智能手机识别你,并在你占据座位之前把你的座位安排到你想要的位置。

福特的Sync 4A信息娱乐系统很好地填补了这一空白。主界面上的所有菜单让人有点受不了,很大程度上是Model s的衍生品。它足够有效,但我希望我不用打开一个菜单来打开后备箱。

导航体验简单而全面,提供了当地充电器的列表,以及下一个高速公路出口所有垃圾食品的详细信息。当你打开充电器时,你可以在主屏幕上打开YouTube,或者玩五六款游戏中的任何一款,这些游戏的存在似乎是为了证明一点,而不是为了提供持久的娱乐。

我唯一真正的问题是速度太慢。当循环调节暖通空调温度或打开座椅加热器时,你的水龙头和汽车的反应之间只有不到一秒钟的延迟。更糟糕的是,当你从一个屏幕切换到另一个屏幕时,你经常会受到扬声器里的静电干扰。

考虑到音响系统的强大,这款高级机型拥有10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这可能会让人感到痛苦。它确实提供了很多声音,真正倾向于低音,但在高端是痛苦的缺乏。

事实证明,这有点像马达。

性能

如果你只看这里的功率数字,你会被原谅相信这是一辆真正的野马性质的跑车。毕竟,428磅-英尺的扭矩比野马GT还要大。但是,当然还有一个你需要考虑的数字,那就是重量。这台Mach-E配有双电机和更大的电池,重4,838磅。这比上面提到的coupe GT多出了1000美元。

当谈到硬加速度时,你会感觉到质量。是的,在遇到停车标志或红灯时,Mach-E会热情地向前飞奔,但在你30岁之前,动力就开始减弱了。即使你进入了这款车最运动的模式,它的名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Unbridle。这不是一辆慢的车——4.8秒到60秒的速度远不低——但一辆特斯拉Y型车,即使是普通的远程车型,感觉也更快。

不过,Mach-E在弯道上更有吸引力。野马急转弯,虽然转向没有太多的反馈方式,底盘是相当沟通通过你的座位,给你一个很好的想法发生了什么。低滚动阻力的米其林Primacy轮胎也会说话,当你接近极限时,它会发出响亮而自豪的尖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几乎总是后轮先说话,Mach-E在急转弯时不断地从后面旋转,显示出它的根源。即使牵引力控制良好,真正使这款野马喜欢摇尾巴。

通过弯道的迷人驾驶带来了真正的乘坐质量损失。在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上,汽车在颠簸时很粗糙,在糟糕的表面上转弯时感觉有点不稳定。想要更舒适一点吗?如果可以的话,试着指定一个更小的,18英寸的轮子和轮胎包。

在安全方面,福特(Ford)最近推出了自动驾驶蓝巡航(blueccruise)系统的更新版本,我测试的这辆车是首批接受这一更新的车之一。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类似,“蓝巡航”(blueccruise)使用红外摄像头来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在经过批准的道路上,它可以完全放手驾驶。在新版本中,汽车还可以自动改变车道(尽管驾驶员需要用转向灯柄提示),甚至可以拥抱车道的一侧或另一侧,以便在超车时提供更多空间。

我花了好几个小时使用这个系统,它被证明是完全可靠和鼓舞人心的。它似乎没有超级巡航那么多的高速公路可供使用,但我一次开了100多英里,我的手离开了方向盘,只是在经过收费站时短暂地接管了它。每当我的眼睛走神时——无论是在YouTube音乐上浏览媒体太长时间,还是在考虑即将到来的快餐店——这辆车都会迅速提醒我注意前方的道路。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除此之外,Mach-E还配备了福特的Co-Pilot 360主动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远光灯。

定价与期权

最低规格的野马Mach-E是Select,起价为45,995美元。你看到的这款车是高级版,起价为57,765美元。再加上795美元的网络橙漆和8600美元的增程电池,再加上1300美元的运费,你的最终价格是68370美元。

虽然它在直线行驶时的反应速度比Model Y要慢一些,但总体而言,它还是一个更好的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视觉风格和个性。市场正在向前发展,但即使福特的电动野马不再是稳定的新孩子,它仍然是一个强有力的跑步者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