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0年代microphone-inspired便携式照明演讲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相互作用的光和声音

有很多时尚和蓝牙演讲者组合设计与时尚和功能上的想法。这些选项都是球形或笨重。提供设备,灵感来自于1950年的形状的麦克风-设计师亚历桑德罗·Pennese想出了臭鼬照明演讲者,相互交错的光线和声音:活跃的元素环境!

麦克指标是仿照麦克风从50年代,但它改变了功能。照明议长是一半的光源和一个聪明的蓝牙扬声器在其他处理,提供麦克风的外表。能被用作一个吊灯,旅游灯或台灯,演讲者灯支持语音控制和管理有效的音频(然而,确切的声音输出可能没有指定)。现代居民智能烛光发言人麦克指标的光滑轮廓呈现它轻轻松挂光之间的过渡和便携式扬声器营地。

设计师:亚历山德罗Pennese

解决方案提供多功能性使用,节约空间,麦克指标——照明议长进来两个部分。锥形在中间,上部由一个聪明的演讲者和较低的部分是有一个很好的一个LED灯,情绪的氛围。演讲者壳是由聚丙烯,照明扩散器有一个半透明的聚碳酸酯外壳和lantern-style处理是由钢铁制成的。所有提到的材料都采用注塑的均匀性。

精确控制在便携式模式中,麦克指标特性专用按钮,蓝牙,光强调整扬声器的顶端部分。这两部分照明扬声器组装的机械联锁。这允许光和扬声器连接或断开连接通过简单的旋转,使设备更容易服务和维修。的音乐玩光源当然是一个概念乞求重见天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