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时,Huckberry潜入档案带回标志性的铁人毛皮的手表

没有连接的一种跟踪特征看,Huckberry x天美时铁人毛皮补发不仅仅是一个手表。这是一个怀旧的提醒我们的力量和耐力持久的追求。

天美时铁人三项运动表介绍了近40年,是一个受欢迎的和标志性的运动手表,已经成为耐力运动的代名词。由于其耐久性,功能,和负担得起的价格是一个最喜欢的铁人三项运动员,跑步,健身爱好者。

设计师:天美时

天美时铁人三项运动表的手表已经通过各种各样的风格和模式在过去的40年。现在最新的补发证明了这一历史运动的持续成功和流行手表手表的设计奠定了基础。

铁人毛皮是由于传奇的东西在球场上和补发的正义。Huckberry x天美时铁人毛皮补发需要运动员的光荣的机会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可穿戴将重新赋予一个图标在其历史性的健康与现代的细微差别。

提供了一个轻量级44毫米树脂情况下,Huckberry x天美时铁人毛皮被设计成舒适的手腕是否你做圈在跑道上或在铁人三项游泳事件。手表配有100米水阻力和特性免提IndiGlo夜灯与单纯提高激活的手臂。

记时计,100 -圈内存和倒数计时器是一些其他方面的观察,有五个警报和10个条目备忘录垫,使其成为有价值的可穿戴的运动员和专业人员。Huckberry x天美时铁人毛皮补发适度售价109美元,设置你的跨国活动两个时区设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