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倾斜的屋顶被添加到一个艺术博物馆在中国帮助它合并到山腰

中国建筑实践王充工作室利用乡村石头墙,和一个迷人的倾斜洛夫与保护太行山心语艺术博物馆,坐落于Cangxi河,以太行山为背景。工作室使用回收当地石头巧妙融合的艺术博物馆位于落基网站,在中国的河南省。

设计师:王充工作室

工作室想把该地区聚光灯下的历史。它在艺术博物馆雕塑瓦屋顶似乎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事实上,它看起来好像屋顶增长的格局。”转变,而不是拆除、仓库有效反映遗产,身份,和网站的背景,“工作室创始人王充说。“新建筑体积,它会创建一个混合方法更有效比白板或修复旧旧的。”

惊人的水边庭院与石头元素和加强路径欢迎你到博物馆并提供可爱的沿河的观点。“中国传统山水画试图描述路径进入山一层一层地,这启发我们设计层的撤退和锯齿形登山路径在站点附近的水和山,”王说。很有趣的是,博物馆已经配备了餐厅。位于下面的山坡上的挖掘部分博物馆,巨大的落地窗提供有吸引力的观点邻近的庭院。

太行艺术博物馆可以被一块石头访问楼梯,它由一系列的展览空间,除以粗犷的石头墙。从这个网站画廊空间展示已有的元素。这个倾斜的曲线屋顶空间,并创建天花板高度不同的隔离空间。“斜屋面的灵感来自于中国式的大型屋顶,”王说。“在中国古代建筑中,大型屋顶被形容为“就像一只鸟展开翅膀,展开翅膀和飞翔的野鸡,仿佛翅膀带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