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尚的耳机帮你逃到世界的音乐风格和39美元

视觉和声音轰击我们的数量每一天,真的是意料之中,很多人容易感到疲倦和紧张甚至在他们打卡的工作或学校。甚至当你回家,邻居或你周围的噪音会让你进入一个更放松的状态,你需要放松一下。很多人会想逃离这个感官超载和使自己陷入自己喜欢的曲子,但是喇叭,无效的耳塞,不舒服的耳机让活动相比,压力更大的价值。幸运的是,在路上帮助!这个大胆的副耳机提供的所有特性需要让自己沉浸在一个特殊的音频体验而看起来别致和时尚的同时。

设计者:托尼张和芬兰设计团队

点击这里购买:39.98美元57.12美元(30%的优惠券代码“YANKODESIGN20”)。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

无线耳机可能比较方便,但他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赶上实实在在地过耳耳机在许多方面。从音质降噪电池寿命,这些更大的音频配件也带来更大的功能,但是这些我们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使他们感到受冷落的一种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的乐趣。这就是Haylou S35 ANC进来,把所有过耳耳机善良你的生活然后一些!

非国大清楚电话——Haylou S35 ANC可以接语音准确,能够更加清晰的电话质量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如机场、地铁、和办公室。

-42分贝ANC块背景噪音——混合ANC技术,五个麦克风一起工作来阻止噪音42 db。

高分辨率的音频- 40毫米动态司机带来逼真的渲染的三冠王,mids和低音。您甚至可以使用他们的权力与3.5毫米接口。

40毫米的动态驱动,这些时尚的耳机带来高质量的音频在所有范围,从强大的低音,妩媚的高音和介于两者之间的。五个麦克风共同42 db屏蔽不必要的噪音,确保所有你这里有你爱的旋律。然而,与此同时,Haylou S35非国大也确保你不关闭你所爱的人与一个特殊的模式,软化的音乐,让周围的声音,让你沟通清楚不用带耳机了。

低延迟模式——享受流畅的游戏体验与蓝牙5.2技术和低延迟的游戏模式。有线模式甚至可以实现真正的无滞后。

60小时超长电池寿命,使功能齐全的全天的无线播放。能与c型接口充电方便。

的Haylou S35 ANC的不只是快乐的音乐。蓝牙5.2带来了低延迟音频就可以升级了你的游戏体验,而麦克风让你打电话清晰语音通话甚至到繁忙的人群。使用内置的电池承诺60小时,但你可以继续听你的音乐,播客,甚至游戏当电池耗尽时,由于3.5毫米音频杰克。

这些强大的耳机让你感觉很好不仅与他们的音乐也引人注目的外表。结合“仙女”,潘通色卡的颜色,与“爱马仕橙”将Haylou S35 ANC大胆的时尚宣言。leather-padded头巾与金属支持给它出色的耐久性,当记忆泡沫耳垫确保无论你穿多久你的舒适。这是一个真正的杰作北欧极简设计概念带到生活时尚和有趣的产品。

最重要的是,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使用设计专属优惠券代码获取Haylou S35 ANC耳机一个不可思议的价格只有45.70美元。逃离混乱世界的忙碌,身边有自己喜欢的音乐,所有在一个无与伦比的折现率。

点击这里购买:39.98美元57.12美元(30%的优惠券代码“YANKODESIGN20”)。快点,在48小时内交易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