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愿景Pro 999美元?一个工程师建立愿景Pro的眼睛+人工跟踪界面元追求职业

如果每个科技评论家后要尝试在视觉上Pro苹果的WWDC事件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可靠的来源,视觉上职业绝对是“神奇”。几乎每个人必须试穿(甚至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也有同样的感觉同时吸入和吹走的多么身临其境的和直观的技术。分辨率是完美的,眼神是辉煌的,整体体验改变了不少怀疑论者的思想。有一个缺点,但是…这神奇的经验成本高达3500美元。

对于youtube大无畏,这缺点似乎有点太富有。最终,苹果的愿景专业独特的界面可以归结为三个不同的特性——透传(看世界的能力通过耳机),眼睛跟踪和手跟踪…和999元的追求职业都这三个特性。“我已经在VR半个十年,并已做视频关于AR和VR的大部分时间,“youtube说,“我努力相信苹果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创造了如此彻底的优越,所以变革,认股权证的使用这个词神奇的。“很多视觉Pro的魔法是它的结果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它可以让你与元素仅仅通过观察他们用你的手指。元追求职业能够做所有这些事情,尽管没人在元真的建造他们…所以大无畏决定给东西。

设计师:感受到的

大无畏开始首先射击一个元的首席技术官安德鲁·博斯沃思希望一些引导和支持,但可以理解的是从未听到过他的消息(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元只是一段从苹果主题)中恢复。然后决定自己动手(眼睛),然后他继续构建眼睛和人工跟踪系统,设计一个模拟应用抽屉(视觉系统主页)来测试他的UI。

内团结,整个界面设计和编码,大无畏了Pro的眼球追踪能力的追求,把他们变成一个控制器。大多数虚拟现实耳机附带控制器,这些控制器使用无形的激光点对象,然后耳机识别作为一个游标。感受到简单的佩戴者的视力变成激光指针,允许应用程序图标向前流行当你看他们在视觉上(就像职业)。用手指敲桌子会选择/抓住图标,让你操作,移动它。

弹出式3 d应用程序图标

即使高度初步感受到一件事——证明了苹果的魔法UI并不是完全不可想象的——只是没有人在元(或索尼HTC)把它放在第一位。他示范证明,这个眼睛和手控接口绝对是可能的与现有的科技探索专业设备999美元。感受到的是计划让这个演示APK文件可用在不久的将来对所有元追求专业用户。我们在这里添加链接一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