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y试图让家庭尿液分析更方便和更少的尴尬

我们今天有很多新工具和设备,可以帮助密切关注我们的健康即使在家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这些技术的原因,超越简单的价格。一些找到这些工具只是复杂和难以使用,而另一些人觉得太麻烦来获取设备的存储。在后一种情况下,设备保存在存储,因为它们实在太尴尬,被别人看到,包括家庭成员。尿液分析工具对家里两个类别,这消除了家里有这样一个设备的好处。新设备试图解决这些问题和撤销的耻辱尿分析工具,使它实际上看起来不错。

设计师:安德烈Dalakishvili,德米特里•中的军衔

大多数人无疑发现尿液检测是不舒服,即使在你的家的隐私。虽然没有需要抽血,有一定程度的尴尬与过程,特别是因为所需的过程。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大多数人在患肾脏疾病的风险,仍未被发现,直到为时已晚。虽然没有逃避需要收集尿液测试,在一个容器Uray承诺其他方法来说服人们更经常地。

首先,有方便和简单的元素使用设备。你只是one-time-use容器收集尿液,然后把容器内的设备。只要按下一个按钮,等待第二个分析结果发送到您的手机。在技术层面上,它声称使用光子学和AI提供即时结果,不需要使用的试剂。

1

后者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减少了接触你身体的液体。没有使用化学物质,没有风险,你甚至不小心碰到任何东西但容器和Uray。设备本身不接触容器内的尿液和只使用光学光谱寻找19生物标志物。Uray也很容易清洁,根据它的创造者。

Uray也带来一些表,很多可能淡化不重要。设备有一个吸引人的设计可以被误认为是液体皂液,特别是如果附加到一堵墙。它不仅使尿液分析装置看起来更平易近人但也不要那么尴尬的被别人看到。如果你不需要它的存储每次你需要使用它的时候,你更有可能使用它为潜在的健康问题和测试你的尿液。彩色低部分不仅看起来更有趣,也使得制造商定制的空间。

这个医疗设备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何先进的产品可以更有效如果它看起来和简单的方式进行操作。它隐藏了复杂性和复杂性在一个普通的但身体审美,鼓励人们经常使用它。就像smartwatches和健身追踪器,这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工具和医生检查,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更广泛和更频繁的概述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