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机器乌鸦是下一代无人机,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奇怪的未来感和《权力的游戏》的氛围

一只令人生畏但善于交际的乌鸦可能会打破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对美丽鸟类的刻板印象。

乌鸦和渡鸦通常与不幸和黑暗联系在一起,尽管它们是最聪明和最顽皮的鸟类之一。他们的阴暗面在《权力的游戏》等电影和网络剧中被放大了。我觉得伟大的鸟类物种,终于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关爱。和像波士顿动力公司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机器动物的巅峰,比如机器人Spot,智能机器人的可能性机器人乌鸦看起来不错。

设计师:Amin Akhshi

概念设计师阿明·阿赫希的目标是设计一系列仿生鸟,戴兜帽的乌鸦是他在这个系列中创造的第一个。机器鸟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敬畏,在某种程度上消除了我们通常与乌鸦联系在一起的恐惧元素。这架飞行器的目的与侦察和救援任务有关(在我的职权范围内),因为它装有摄像头和传感器。可以说这是一架先进的无人机,但看起来更迷人。

为了给这只鸟一个更友好和引人注目的外观,阿明将它混合成对比鲜明的黑色和浅灰色。为了更灵活地移动颈部,以便在飞行时将相机指向物体,使用了织物材料。机翼也得到织物插入软缓冲材料内部,这有助于保持空气动力学的稳定性。坚实的框架尾部部分作为方向舵机动急剧在空中。这些爪子看起来很逼真,看看这只机器乌鸦如何以同样灵巧的速度降落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会很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