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和14个专业真的摘天上的星星…这就是为什么Android电话制造商应该担心

如果有一个外卖从今年的主题,那就是苹果想让所有的设备在实际场景中更有用。碰撞检测,和独特的能力为求救电话连接到卫星,iPhone 14和14个专业非常必备。

这是一个简单而聪明的概念。你怎么得到那些刚刚花了钱在iPhone上13切换到最新的模型?肯定一个更好的相机不够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花费999美元在新手机…但是,如果库克(Tim Cook)说,新iPhone可以挽救你的生命,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理由让一个开关。此外,现在离开谷歌,三星、等地,因为,在过去的十年中,镜头似乎是唯一最重要的硬件和软件的手机。新的iPhone 14和14 Pro系列不仅是良好的iPhone的摄像头,现在他们也紧急和安全之间的电位差。

之前真正谈论的绒毛,让日常使用手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让我们突出两个特点完全改变人们如何看待iphone。和iPhone上的14款手表系列8完全相同的时候,碰撞检测功能是一个高潮数以百万计的研究苹果的硬件如何帮助检测车祸瞬间和警报紧急服务。该公司已完善fall-detection在过去的几年里,但“碰撞检测”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赛。手机使用一个高重力加速度计、陀螺仪传感器、麦克风输入,机器学习算法,从观察和数据系列8(如果受害者穿着一个)来检测多种类型的车祸,包括影响前面,一边,后方,或者夜barrel-rolls不同从小型智能汽车大型suv汽车类型。这允许iPhone 14和14 Pro确切地知道你在崩溃时,通知有关部门和紧急服务。当然,Android手机吹捧car-crash-detection特性在最近的过去,但是iPhone 14以外,它的下一个特性。

在去年的主旨,之前有猜测,iPhone会低地球轨道卫星连接,和14岁和14个专业,似乎苹果准备卷功能——好吧,至少在最初客户在美国和加拿大。电话的工作方式是纯硬件的聪明才智。与笨重的卫星电话,有一个巨大的天线来帮助你获得细胞覆盖在没有基础设施的地区或访问,iPhone 14和14个专业只是重新设计他们的硬件和天线帮助电话连接到卫星在不同的直观方式。手机的新接口允许您连接到卫星仅仅通过手机指向它。接口允许您探测卫星的方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在户外,最好在开放没有障碍就像树木和树叶挡住了连接。一旦连接,你可以发短信(现在压缩三分之一的原始空间对更快的传输),你的位置,甚至使语音通话。iPhone的新SOS UI还允许您事先选定的本质你的紧急和可能的环境,帮助更好的搜索和救援任务。14现在可以潜在地节省799美元的iPhone从被困,可能被严重的危险。

现在到好东西。iPhone 14和14个专业有常规的和大尺寸不同的术语,奇怪的是。较大的14叫做14 +,但更大的14个专业叫做14 Pro马克斯。iPhone 14 A15仿生芯片上运行(我们怀疑的东西,考虑到芯片短缺),而新iPhone 14职业体育新A16仿生芯片(整个芯片的一部分致力于只是周围的交互动态岛)。令人惊讶的是,苹果没有屈服于欧盟要求USB-C iPhone,甚至没有地址在他们的主题的方式让我觉得他们采取更坚定的立场。其他功能在新的手机是他们的不间断显示,并且能够节省电池通过减少亮度和显著降低屏幕的刷新率缩小至1 Hz的电池持续一天。

新手机有更好的相机,虽然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惊喜。在光线暗的条件下,他们的工作非常好与iPhone 14职业体育苹果所谓quad-pixel传感器更好的性能。像电影模式从去年的iphone,苹果今年推出了一个操作模式的相机,提供非常稳定的视频,几乎觉得他们一直使用昂贵的电影平台。iPhone 14 Pro还提供了一种有效的2 x模式以独特的方式通过种植1 x模式的一部分保存大量的细节,但由于quad-pixel传感器和48-megapixel主要相机。

iPhone 14(下图)起价799美元的常规模型和899美元略微大14 +,而14 Pro和14 Pro马克斯价格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所有的手机都可以从9月16日开始,除了iPhone 14 +,也将推出3周后,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