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的新的小soap-shaped无线扬声器设计是防水的淋浴卡拉ok

我真的不会让你过错,如果你不小心抓住了宜家的最新VAPPEBY演讲者和把它误当成了一块肥皂洗澡。小设备,为双层设计环境,是完美的能量,对与淋浴卡拉ok会话,而奇妙。对你的手机和VAPPEBY真的变成了区别好的淋浴和一个伟大的人。紧凑,但包一拳的音频,所以你可以冲进你的女高音充分,知道你陪同,至少音乐上去!

设计师:Iina Vuorivirta宜家

VAPPEBY议长体育一个迷人的设计,信号从不起眼的肥皂。以正方形和圆形的边缘和柔和的颜色数组,这个紧凑扬声器增添了靓丽的淋浴体验。完成看,VAPPEBY带有一个编织绳绳,可以挂在任何地方你请,莲蓬头上或附近的钩。上一个按钮可以让你控制你的VAPPEBY,打开或关闭设备,播放/暂停音乐。

尽管它体积小,VAPPEBY包一拳时,电池寿命和性能。游戏时间为80小时使用时在50%体积,你可以享受无数淋浴音乐会而不用担心不断充电设备。VAPPEBY提供清晰的音频,确保你可以享受您最喜爱的音乐甚至在众水的声音。

VAPPEBY IP67防水评级意味着你可以自信地把这个演讲者淋浴没有任何担心的水损害。但它的多功能性不停止化学药剂VAPPEBY也适合户外使用。无论你是在游泳池,野营,或者享受一天在海滩上,这个防水扬声器是建立抵御元素,为您提供高质量的音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