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透视定向扬声器带来了隐形耳机,也可以作为办公桌装饰

开放的办公空间和在家工作的安排使得耳机几乎成为避免分心的必需品。但是,虽然它们可能有效地屏蔽其他声音,但有时它们也会有效地屏蔽重要的声音,甚至更糟糕的是,屏蔽重要的人。长时间穿着它们也会不舒服,造成疲劳,增加压力,而不是减轻压力。当然,在办公室使用扩音器是不可能的,在家里使用扩音器也会很尴尬,尤其是当你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时候。介于这两个极端之间的是这些创新的隐形耳机,它不仅创造了一个个人的声音空间,而且还可以在你的桌子或架子上放置一个美丽的装饰品。

设计师:New Wave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9美元699美元(51%)。快点,只剩下5/100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

虽然有很多人认为Spatial Audio是行业的下一个大事件,但还有另一股暗流正试图弥合耳机和普通扬声器之间的差距。所谓的隐形耳机在技术上是一种定向扬声器,它将声音集中在特定的领域,这样你就可以成为唯一一个真正听到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人,而不必捂着耳朵或被电缆缠住。你可能认为Focusound只是这个利基市场的另一个入口,但它实际上以时尚实用的包装提供了创新功能。

舒适私密的工作场所。

带虚拟耳机的家庭娱乐。

你会立刻注意到Focusound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只有一个矩形框架的透视镜。然而,这实际上是扬声器,使用多层透明薄膜的复合结构作为声音产生单元,实际的驱动器安装在外部模块中。这个“屏幕”将声音聚焦在一个狭窄的光束上,就像聚光灯一样,发出的声音就像扬声器看起来一样清晰,而且只对着应该听的人。

虽然透明玻璃扬声器本身就很吸引眼球,但它还有一个额外的用途。多亏了它同样创新的背夹,你可以在透视材料的背面夹任何东西,从照片到待办事项清单,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东西。这将扬声器变成了一件装饰品,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这要归功于它简单而极简的设计。当然,把任何东西放在玻璃后面都不会影响定向扬声器发出的音频,所以你绝对可以鱼与熊掌兼得。

一个可旋转的背架可以让你在多个角度支撑Focusound,无论是垂直还是水平,让你完全自由的方式和你想要放置扬声器的位置。如果你将两个Focusound扬声器与同一个驱动程序组合在一起,你甚至可以拥有360度环绕立体声设置,当你在欣赏电影或游戏时,不会打扰你的家人。只需329美元的Focusound SOLO或419美元的Focusound DUO,您可以随时享受清晰而私密的音频,无需耳机和耳塞的麻烦,同时还可以为您的办公桌增添一点精力,这款令人难忘的多功能透明定向扬声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29美元699美元(51%)。快点,只剩下5/100了!筹集了2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