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nky和舒适的椅子隔间使一个伟大的工作区或在家里阅读角落

我们经常低估的重要性,一个伟大的椅子上。当在现实中我们真的不应该。我们花费我们大部分的一天坐在椅子上,我们是否在我们的总公司工作,享受一顿饭,或者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需要不仅舒适,人体工程学,以及审美。和设计师斯蒂芬Borselius和托马斯·Bernstrand设计相当豪华和舒适的椅子隔间叫鲍勃独奏的瑞典家具品牌Bla站。

设计者:Stefan Borselius和托马斯·BernstrandBla站

设计的Stefan Borselius和托马斯Bernstrand Bla站,鲍勃独奏是chair-cum-cubicle Bla站中包含的鲍勃线。古实的椅子隔间特性已经连着两个填充屏幕两侧的座位。本该是一个舒适的小豆荚,椅子被设计成一个“房间”里,“隐私的角落”,允许用户坐下来和平工作的隐私。

鲍勃独奏也已经配备橡树桌面,您可以使用你的笔记本,书籍和文档。小货架,外套挂钩,可折叠钢表也被包括。它还包括一个小电源指示灯,发出足够的光来帮助你工作和开展其他活动。的光叫做鲍勃的迷你。另一个有趣的特性是脚上的轮子的隔间意味着工作区是可移植的,并且可以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这还有助于移动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隔间,特别是当客人过来,你不想要一个房间显得过于杂乱。

房间还配备了权力银行为电子设备提供电力,所以你可以收取你的工作产品,而无需离开房间。鲍勃独奏是一个伟大的除了你的家庭办公室,或客厅,功能作为一个漂亮的地方工作或者读你喜欢的书,和寒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