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重检验笔记本配件升级你的效率你去哪里

笔记本电脑早就超越台式电脑成为个人电脑的选择,因为他们方便,可移植性,和较小的足迹。尽管有这些优点,笔记本电脑仍然身体有限公司正是因为这些特质。尽管笔记本电脑硬件变得更强大,他们仍然有限的键盘可以容纳,尤其是,他们可以携带的屏幕。当然,连接多个显示器一台笔记本电脑一直是可能的,但这也意味着被链接到一个书桌。幸运的是,梦想拥有一个生产力怪物的现在可能由于井然有序的三重监测笔记本配件,让你完成工作的最好方法,无论你是在办公室里,在咖啡店,甚至在一次董事会会议。

设计师:Zikang冯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79美元599美元(220美元)。快点,只剩下5/165了!筹集了超过380000美元。

仍有一些争论是否生产力监视器的数量成正比,但有大量的计算机用户,尤其是那些标记为“知识工作者”,发誓。很多人使用笔记本电脑,希望他们可以把他们的桌子多显示器设置无论他们去哪里。这个想法可能已经会见了嘲笑,但这些很容易消除疑虑,像三个和三个最大一个设计良好的解决方案。

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或大或小,三人和三个最大提供一种方便、便携的方式添加一个或两个额外的屏幕,你的笔记本电脑没有膨胀你的手提电脑当你不需要它们。他们是即插即用的配件,您可以简单地站在你的桌子上,或者可以选择磁附着在你的笔记本电脑,因为他们是必要的。新阶段顺利滑动机制让屏幕下滑,同时仍然允许他们主折你的笔记本电脑来保护你的隐私。

三个屏幕模式——两个显示器。

三人,三人麦克斯仍然容易和方便使用,只要求你其插入设备与显示端口Alt USB-C港口功能,包括任天堂开关。更好的是,这些三重检验配件现在兼容M1和M2 mac使用移动像素的专有的USB驱动程序。三人组的设计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如何安排你的多个显示器,无论它是一个单一屏幕一侧,分离竖屏模式监控,或者两个屏幕向后旋转360度覆盖。

横屏模式——一个监视器,向左或向右。

竖屏模式——垂直分离和设置它。

合作模式——旋转屏幕后形成一个三角形与他人合作。

今天的笔记本电脑是强大到足以运行任何东西只要装配在一个屏幕上。三13 - 14.5”笔记本电脑和15 - 17.3”的三个最大尺寸,您可以快速添加两个富裕1080 p防眩光显示有更多的房间为你所有的应用程序和内容。免费自己从你的笔记本电脑的限制,扩大你的创造力和生产力与三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三人麦克斯三重检验显示器,分别只有379美元和419美元。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79美元599美元(220美元)。快点,只剩下5/165了!筹集了超过38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