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京的心脏完全合并日本传统建筑与现代完成

藏在日本东京的心脏是一个现代与传统的联系。叫C4L,家是由三次设计建筑师和设计精美集成了日本传统与现代装饰材料和细节。家是灵感来自小泉纯一郎Tanizaki的书对日本美学,赞美阴影,其重点是“材料和家具的美丽与舒适只能暗光的充分重视传统的家”,根据团队。

设计师:三次设计架构师

“我们相信房子是根植于日本文化背景的理解和尊重我们的祖先的技能和创新,不过可以传递给后代,房屋是我们应该建立在今天的日本,“团队继续。

家是为了庆祝“手工制作”的温暖,并与当地工匠合作建成的专业木工,纸,上漆。当你进入这所房子,你是欢迎浅池,一间休息室。抛光的岩石和天然石材人行道通过床和植物,并辅以纹理石膏墙和木制的屏幕。一楼使用相同的石头和木材板,但它需要更多的现代人格。石头和木材是充满日本纸墙,而卧室地毯的暗色调,和床上覆盖着编织绳被添加到混合。

浴室有一个沉石浴和木材桑拿。茶室已经配备了榻榻米地板和使用传统的日本木工技术完成。木制结构滑动门让你紧凑阳台区域底层的休息室,提供意见。家的二楼有一个生活、餐饮、和厨房区,伴随着一个朝南露台。

“我们关注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对比,创造温和地区,表达弱光的美丽和更加动态的区域充满了强烈的光。传统工匠转化土壤、树木和其他天然材料广泛的建筑形式。被美丽的光,这些形式成为空间的深度,“工作室创始人仁Saruta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