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夹克是为了100年…它使只有棉花、羊毛和丝绸。

与纯天然制作,非合成面料,世纪夹克是一个大胆的观点——在100年仍然是功能。世纪夹克的设计为水、风、火,和抗磨,是由制造商LIVSN终身保修,终身免费维修。夹克的秘密是什么?凯夫拉尔?碳纤维吗?一些高性能化学合成聚合物织物吗?不。如何棉花、羊毛和丝绸?难以置信的,是吗?

设计师:LIVSN设计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39美元599美元(160美元)。快点,只剩下4/75了!筹集了超过365000美元。

世纪夹克在LIVSN来自于人,制定了建筑的一些最崎岖的名声life-withstanding户外用品。EcoTrek裤子的成功后,筹集到500000美元,甚至发现自己出现在男人的日报》和《福布斯》,公司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构建一个夹克去ultra-durable裤子。结果呢?一件夹克如此强烈,它会比任何购买它的人。由一些最持久的和高性能的天然面料,世纪夹克的终身保修甚至涵盖了未来潜在的夹克穿在火星上。如果它能生存这颗红色星球,绝对可以生存,我们美丽的蓝色宇宙大理石叫做地球。

谄媚的健康和功能形式——有一个定制适合在不影响功能或安慰。

有机棉花泛汰尔——由英国情报让飞行员在二战。泛汰尔棉花被创建的凉爽和舒适的在驾驶舱,但温暖和令人费解的,如果接触到水。

埃德蒙希拉里和丹增Norgav穿着泛汰尔在1953年首次攀登珠穆朗玛峰。

夹克是专门为户外使用,与等量的建设耐用,舒适,和功能。世纪夹克的耐用性来自于其使用泛汰尔棉的面料所以艰难,它帮助二战飞行员生存在寒冷的水域时,他们的飞机坠毁在太平洋。甚至戴在1953年首次攀登珠穆朗玛峰,并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是有史以来最坚不可摧的有机面料,甚至能够经受住火,同时仍然舒适和透气。

斜纹织丝绸衬里- 100%丝绸衬里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更好的温度调节、抗菌性能,速干的权力。

外泛汰尔英国羊毛填充棉壳是补充设计调节你——让你温暖在寒冷的,但在热冷却你的体温。绝缘的羊毛也能够即使湿,和自然odor-resistant,所以它不会发霉的味道,即使一个全天的游览。最后,一个内衬斜纹绸制成的给你一个触摸的豪华在户外,虽然摸起来柔软,皮肤透气,抗菌,快干,速干。

这些面料的功能增强世纪夹克的设计本身,这是建立灵活和舒适。夹克特性的肩膀更好的灵活性,以及钢筋肘部补丁和武装的袖子,使织物拉伸轻松移动。织物补丁是额外的耐用性,双针缝合,夹克是钢筋应力区域,消除任何点故障。

世纪外套有一个朴素的风格,适合从登山的雷暴,抓住一个咖啡和朋友在寒冷的一天。Zipper-lined口袋放在胸部和腰部屏住EDC,让你保持你的手温暖,虽然隐藏的内口袋里让你存储你的贵重物品。所有的口袋设计,寻求安慰和保护你的贵重物品,和外口袋YKK拉链,提供耐用性,同时保持风,水,清除灰尘。

它并不容易建立一个夹克,承诺将持续整个世纪,使用天然材料更是如此,但是这似乎是一个利基LIVSN根深蒂固和投资。公司的名字来自瑞典词大致为“livsnjutare,人生活生活深刻;一个的生活)。“就像品牌的基本精神,本世纪夹克是建立对于那些只需要衣服的生活,无论你是一个户外摄影师寻找可靠的服装,露营者或旅行者谁赞赏的崎岖的战术性质你衣服,所有气候的漫游癖谁想要一件夹克,还是有人寻找一种通用的服装适合他们的风格和最后一个永恒。

世纪外套有一个定制适合,有10大小两个颜色-橄榄绿色和黑色海军。去年,夹克是为了支持LIVSN一生的保证和free-repair索赔。然而,公司指定最优的方式照顾你的夹克,尽可能为您服务。LIVSN建议干洗你的夹克最长的生命,和spot-clean时必要的。如果你选择机洗世纪夹克,这样做的拉链关闭,衣服完全变了样,在温柔的周期设置用冷水(最好是独立于其他服装)。夹克干的很快,LIVSN建议在用电吹风,同时避免严酷,阳光直射。夹克开始以折扣价格为439美元,这可能听起来像表面上,但话又说回来,外套设计持续一个世纪,它是每年4美元多一点!Wink眨眼!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39美元599美元(160美元)。快点,只剩下4/75了!筹集了超过365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