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蜿蜒的木材瞭望塔在布达佩斯360度的观点提供了一个自然保护区

绕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瞭望塔设计和建造纪念布达佩斯和Naplas湖的自然保护区。它是由古托斯基(Robert建筑师和设计作为雕塑为徒步旅行者灯塔。实施木材结构特点独特的几何和有一个简单而又复杂的形式。是挑花雕塑与复杂的质量,但好玩的吸引。它巧妙地来自地面,看上去像一个自然环境的自然延伸,并轻轻地扫了扭曲天空,功能作为一个高和巨大的塔。

设计师:古托斯基(Robert建筑师

游客可以公开进入塔,和探索复杂的木制形式。你可以慢慢爬上塔去享受和访问的360度的景色令人惊叹的风景,通过板条窥视的全景甲板或进入高峰。建筑师设计了塔作为“端口的连接”——人与自然之间,地球和天空。作为空间安静的思考和自省,一个区,你可以透过无尽广阔的土地。“当我们从地面上升,我们得到一个更好的外部世界的观点,但也在里面,“古托斯基罗伯特说。他希望塔启动精神体验,一个让游客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珍惜自然保护区的意见,Szilas流的冲击平原,Cinkota森林公园。

木材塔建造在一个等边三角形的计划,将其庞大的混凝土底座在一个有趣的配置质量。“27-meter-high最高的平面图是一个三角形对应低水平但旋转60度。三角墙前面的两个水平连接飞机倾斜轻轻地向内和向外。边缘是由来自峰会的木梁,”工作室说。塔在本质上是水晶的,这使它能够从各个角度不同,是由不同的休息在6米的高度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