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砖音乐学校在墨西哥有一个悬臂屋顶由本地采购椰子木

墨西哥工作室Colectivo C733有砖砌一个音乐学校叫做Nacajuca Casa de重逢,墨西哥。1325平方米的学校包括两种结构和崇高的悬臂式屋顶从椰子木创建。”提供了一个社交聚会的空间与温暖的材料和自然通风,同时音乐家受益于宽敞,孤立的教室提供最先进的设备,“C733说。

设计师:Colectivo C733

学校是一个国家的城市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包括通过一个公共大道连接两卷。更大的结构是开放式社区中心,大规模抵消人字形屋顶。一个屋顶平面扩展在山脊线,悬臂在天窗和对面的屋顶平面。南北两侧的建筑提供支持通过一系列双砖墙的房子24桁架。虽然设施的西区特性矩形玻璃面板的保护从街上的多孔砖墙。东区房屋服务的核心。

社会空间也提供夹层阶段研讨会和当地的音乐家。第二卷越小,另一方面,作为音乐学校。它包括八个教室、食堂、厕所和管理办公室。“斜屋面的建筑创造了一个两层高的空间在这些地区,顶的上平台提供的观点,“团队说。结构已经配备了当地的椰子木、砖分区,和粘土瓦片,为空间提供了一些温暖,声控,自然清新。

”这个项目的灵感来自于中美洲pocho传统舞蹈和当代表达式,将温暖的材料,自然通风,并专注于当地资源创建一个向其致敬的空间位置和提高现有元素,”研究小组说。“至关重要的是,项目致敬他们的位置,特别是当他们有潜力突出什么已经存在。“本地采购椰子木有能力使用捕获二氧化碳,从而生成更小的碳足迹比其他材料。它也促进工艺为当地劳动力和就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