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木材灵活馆在罗马可以作为一个展览空间,甚至酒吧

架构设计的工作室Buero瓦格纳是black-painted木材馆的别墅马西莫。别墅马西莫的家德国学院在罗马,和临时性黑馆已经安装,用于各种原因——从一个酒吧的展览空间。可拆卸的和灵活的馆是相当通用的结构。

设计师:Buero瓦格纳

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工作室最初设计馆2022年,已经被用于广泛的展览和活动在罗马。它使用结构性木架,穿着一身黑色衣服胶合板面板,可拆卸。馆可以快速高效地感动五人或汽车拖车。

“黑馆是设计用于尽可能灵活,”说,工作室。展馆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亲密的展览空间或转化为结构配备低桌面,可以通过打开屋顶上的铰链板。如果馆被用于表演或更大的聚会,两部分的结构可分为完全之间创建一个开放的空间。”展览,对象是放在木制底座支撑结构和照明通过小屋顶的圆形开口的表面。与屋顶表面折叠,创建一个表状的区域,可以用作烹饪和饮食,酒吧[和]为了使用展馆大事件的双方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距离,”解释了工作室。

展馆,小型和大型圆形开口,提供一个大气,宽敞的室内。可以通过访问这些黑色窗帘末端。窗帘是用特制屋顶膜。展馆的内部和外部特性深黑色完成,这将创建一个鲜明和生动的展馆的环境相比,尤其是如果它是放置在一个自然环境。”与黑暗的音调,创建一个负空间内,通过集中,由于缺少内部反射,更加突出视图成为可能,“结论Buero瓦格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