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打印的吊灯旋转美丽的海洋塑料回收

塑料有一个原因是如此广泛使用尽管反对其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他们都很便宜,耐用,又相当持久。最后一个部分是,当然,这种材料的问题,尤其是当他们最终在我们的水域。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完全摆脱塑料的使用,但在短期内,既不现实也不可行。除了减少依赖这种有害物质,我们也有能力重新塑料这些天,他们没有最初设计的使用方法。例如,他们可以成为其他产品的基础,就像这些吊灯,把这些ocean-bound废物并将其转化为美丽的为你的家。

设计师:LightArt

我们总是听到劝告重用或回收塑料,但是,说实话,只有那么多的可以使用的产品,至少在不改变他们彻底。诚然需要更多的能量来分解塑料到新的有用的材料,但它也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尤其是在今天的3 d打印技术。这些灯,例如,使用100%回收聚丙烯塑料已经变成了球,然后喂3 d印刷机器。

这一过程是简化版本,然而,由于不同种类的塑料导致不同的属性。近岸塑料像渔网,拖网,绳索,例如,导致绿色颜色给海草吊灯翠绿的颜色。海泡石的奶油色调,另一方面,是由于没有添加剂的使用ocean-bound塑料袋和水瓶着色。

海洋线圈吊灯收藏不仅仅是回收再利用塑料,然而。也有明确的工艺,特别是在如何灯看起来像hand-spun陶器。你绝对不会想到他们实际上由垃圾,因为他们的风采,这正是问题的关键。灯证明不需要有任何重大区别产品由维珍从回收的塑料和旋转。

当然,将再生塑料转化为惊人的产品的过程不是一个简单的,至少目前还没有。肯定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特别是在减少能源和水的需求将塑料转化为可用的小球。还有研究要做如何更好地处理这个相对较新的材料,但随着海洋线圈吊灯收集证明,绝对是值得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在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