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加厚的毯子,舒适,透气,时尚,可机洗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uzzie/nuzzie-knit-weighted-blanket

关于加重毛毯对人类心理的影响,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作为一个孩子,你习惯了睡觉时父母的手臂搂着你的舒适。这种温和的重量和温暖可以促进更快、更健康、更好的睡眠,给你一种舒适和保护的感觉。这种心理特征甚至在成年后仍然存在——感觉安全和受到温暖和重量的保护,这就是为什么用加重的毯子睡觉更容易,为什么你的睡眠质量也更好!

传统上,加厚的毯子很像羽绒被。他们很厚实,很温暖,工作做得很好,除非他们做不到。大多数加厚的毯子都是为了留住身体热量而设计的,这使得它们不透气,导致你在几小时后感到闷热/出汗。这些毯子也装满了玻璃珠来增加重量,就像塞满棉花的枕头一样,这些玻璃珠经常会重新定位和移动,聚集在一个角落,造成重量分布不均匀。考虑到里面的东西,它们也很难清洗,也不能一时兴起就扔进洗衣机里……更不用说如果你的毯子漏水了,这些珠子意外泄露出来的噩梦了。

把Nuzzie想象成一件超大的毛衣,而不是传统的加重毛毯。Nuzzie的设计保暖、加重、透气,它采用了宽松的针织技术,确保你得到加重毛毯的效果,而没有加重毛毯的问题。Nuzzie厚实的钩针编织设计为它提供了足够的开放空间,以确保透气性,所以你在晚上不会出汗,而厚实的管状织物提供了一个更平衡的选择,而不是一个装满了可以移动的珠子的毯子。此外,Nuzzie上的纹理图案使它比传统毯子更具时尚优势。Nuzzie被设计成一个扔物,可以放在床上、沙发上,或者房子里的任何地方作为装饰元素,即使它有很小的机会弄脏了,Nuzzie也可以很容易地在机器里清洗和干燥,这要归功于它正在申请专利的专有DuraFill面料。

Nuzzie可以用作被子,既可以放在床上,也可以放在家里。它的重量给你一种安全感,有助于提高注意力,减轻压力,甚至在焦虑发作时让你平静下来。它的纹理设计甚至有助于刺激你身体的压力点,增加血清素,让你快乐,同时减少皮质醇,压力荷尔蒙。此外,它还能促进身体产生褪黑素的自然能力,确保你在疲惫的一天工作后能有一个长时间、放松和断断续续的睡眠,即使这一天在凌晨3点结束,因为在家工作是没有界限的

设计师:Nuzzie的Jonathan Leake & Austin Sheppar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250美元(100美元)。筹集了超过17万美元。

最透气的加重毛毯

Nuzzie Knit是一款手工编织的加重毛毯,它可以针对你身体周围的压力点,让你平静下来,更快入睡,睡得更久。

治疗性等级-改善睡眠质量,缓解压力和焦虑。

非常透气——冬暖夏凉。

增强耐用性-无珠设计,不会漏水、磨损或起球。

轻松清理-可机洗和干燥。

传统加厚毛毯有什么问题?

不熟悉加重毛毯?传统的加厚毛毯有:

-装满玻璃珠,可以移动,甚至泄漏(没有人喜欢清理床上成千上万的玻璃珠)
-不太透气,会吸收过多的热量(晚上出汗,恶心)
-不能机洗或机干
-不太时尚

Nuzzie Knit背后的好处和科学

从左至右:传统加厚毛毯。

不再有烦人的玻璃珠- Nuzzie Knit将玻璃珠用于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高密度织物填充DuraFill™。Nuzzie Knit用布料代替珠子来增加毛毯的重量,更舒适、更耐用。

向失眠、流汗的夜晚说再见-开放式针织设计,让空气流通,更好的温度调节-你会保持凉爽的夏天和温暖的冬天。

睡得快,睡得久-像其他加重毛毯一样,Nuzzie针织毛毯温和地施加在你身体周围的压力点上,让你立即感到平静,接地气和无压力,就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一样。(这是同样的科学!)

科学证明加厚毛毯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温和的重量针对你身体周围的压力点,这个过程被称为DPS或“深度压力刺激”。DPS激活中枢神经系统,以有益的方式调节其激素的产生。具体来说,它能增加血清素(快乐激素)和褪黑素(嗜睡),同时减少皮质醇(压力)。

Nuzzie针织衫对以下群体中的任何人都有价值:

-任何想要改善睡眠质量的人
-难以入睡的人
-想要在工作时间集中注意力和减轻压力的远程工作者
-患有多动症、焦虑、自闭症、不宁腿综合征、失眠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成人和儿童

产品详细信息

Nuzzie针织衫长80″,宽60″(相当于一张大号床的表面积),重15磅(对于任何体重在120磅或以上的人来说都是完美的重量)。面料材料由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DuraFill™制成,这是一种持久耐用的高密度纤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美元250美元(100美元)。筹集了超过1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