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星可爱评论

大约一个月前,我有幸收到了Lumenworks的彩虹之星。我对绝妙的灯光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尤其是那些会改变颜色的灯光。这盏可爱的小怪兽灯是Lumenworks彩虹之星灯的缩小版。它的底座由金属制成,透明的丙烯酸顶部为这个小美人锦上添花。当我第一次插上电源时,我确信我是在一个没有光线可以进入的黑暗房间里。当彩虹星开始旋转颜色时,我得到的款待让我放松,奇怪的是,感觉相当愉快。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家人一起来享受这个赏心悦目的眼福。不用说,我已经对它的舒缓作用上瘾了,当我想放松一下,释放一天的压力时,我就会关灯,打开Cutey。这颗小宝石不仅能让你放松下来,还能放点欢快的音乐,把灯光调暗一点,活跃一下聚会的气氛。

Lumenworks是日本的一家照明公司。他们是公认的生态友好型公司-耶,Lumenworks!-所有照明均采用LED,节省能源及延长照明寿命。

我们喜欢的:

  • 光效的平滑过渡
  • 小巧的尺寸
  • 色彩的活力
  • 绿色公司

可以改进的地方:

  • 更多颜色选择
  • 如果增加颜色变化的间隔时间,效果会更好

设计师:LumenWorks Design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