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Pack Pro是创意专业人士的移动工具包,具有Apple Find My兼容的定位模块

保持您的设备安全,干燥,并始终在您身边与HyperPack Pro。使用Apple®Find My™兼容的定位模块将HyperPack定位到任何地方。HyperPack Pro还保护您的装备免受YKK防水拉链和1260D Cordura尼龙的影响。它通过联锁拉链、RFID保护口袋和隐藏的木材口袋来阻止潜在的小偷。HyperPack Pro是为旅行中的创意专业人士精心设计的,具有1L的内部水瓶口袋和三层填充气流系统,以及直通充电,方便使用便携式电池组。是的,这款背包也很舒适,内部空间宽敞,外观耐用防水,但它能够跟踪你的包,并准确地知道它何时离开你的个人半径,这使得HyperPack Pro成为我们书中必推荐的背包!

设计师: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00美元(40%)。快点,只剩下5/20了!

使用Hyper内置的Apple®Find My™兼容定位模块在任何地方定位您的HyperPack Pro。

HyperPack Pro拥有简约的防水黑色灯芯绒外观,外面有YKK拉链口袋,可以装水瓶和太阳镜,还有一个隐藏在腰垫上的口袋,任何扒手都很难进入。这款包配有软垫背带和三层气流背带,可以让你保持凉爽和微风,胸骨背带可以调整你的姿势,还有一个直通背带,可以在你匆忙穿过机场时将背包固定在旅行箱上。HyperPack Pro的定位模块也内置在其外部,但这一功能确实值得在本文中专门讨论。

战略充电口袋和通行证

安全联锁拉链

防水1260D Cordura和YKK Aquaguard拉链

往里面一看,HyperPack Pro 22升的内部容量为你精心设计的所有物品隔间,从一个16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填充槽到一个专门的rfid卡屏蔽口袋,一个MagSafe无线充电器的区域,以及专门用于连接外部小设备和包内充电宝的电缆的线圈。MagSafe充电区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新功能,你可以把手机直接放进包里,不用插一根线就能充电。这款包的YKK拉链和Cordura面料外观可以防水,集成的拉链系带可以有效地将拉链锁在一起,这样你的背包就能与任何想把手伸进去偷走你东西的黏糊糊的扒手作战斗。

集成定位模块是HyperPack Pro迄今为止最具创新和有趣的功能,令人惊讶的是,这是我在任何背包或笔记本电脑包中首次看到的功能。该模块使用标准CR2032电池,并连接到Find My网络,让您可以像查看手机、AirPods、iPad或MacBook一样实时跟踪您的背包。它有自己的“超出范围”警报系统,可以让你知道你的包是否超出了你的个人半径,你甚至可以通过“Find My”应用程序“ping”你的背包,该模块的传感器可以发出高达90分贝的声音。

HyperPack Pro的设计之美在于它的吸引力几乎是通用的。无论你是一个工作或旅行时背着双肩包的人,还是用双肩包来存放无人机和相机设备等特定物品的人,追踪你的物品的能力似乎是一个明显的优势,如果其他公司开始将这一功能集成到他们的旅行装备中,我也不会感到惊讶。此外,背包的宽敞,旅行准备,和户外友好的构建使它非常适合通勤者和旅行者。HyperPack Pro的售价为200美元,但Indiegogo上的支持者可以提前以30%的折扣价格140美元购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0美元200美元(40%)。快点,只剩下5/2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