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的音乐!

ai_plus_cover

ai_plus

在日语Ai意味着爱。在英语中,人工智能是人工智能。搭配的这一点,仔细设计+(- 0议长旨在拉近个人。

几个世纪以来,杯子一直交流的中心。无论是在热咖啡或一杯冰啤酒,我们彼此交谈和分享我们的情感在世界杯!杯子还可以作为人造电话沟通孩子在玩耍。这种情绪把熟悉的设备同样有趣的形式,功能,直观,易于使用!

设计师:史蒂夫Bae

ai_plus2

灵感来自电影“她”

从电影‘她’西奥多和萨曼莎深入的沟通,表现出同情人与机器之间的可能性。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认为人工智能与人类之间的交流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我试图找到一些链接以一种非常类似人类的方式使通信流。

ai_plus3

比喻:杯

世界杯作为一个交流工具对每一个孩子,大多数人同情他们的童年的记忆。我把动机本质的一个杯子作为人类个体之间的沟通。

ai_plus4

形状研究+ (- 0

日本设计品牌+(- 0的设计着重于人性和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使用产品。我关注的比例和设计语言的简单设计,试图融合在自己的。

ai_plus5

ai_plus6

设计简单

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与细节提炼纸杯形状的产品。而发现整个产品的比例和寻找我的组件添加细节,我发现这个项目的简单性。

ai_plus7

ai_plus8

简单的音量控制

体积的Ai设计慢跑拨号在其底部容易控制,在简单的设计语言我想顺利通过模式表面有些影响,像一个梯度逐渐消退。

ai_plus9

ai_plus10

凹形设计

最大化的特征杯,产品设计在凹形。凹保持声音的方向,同时,麦克风可以捕捉准确的订单用户。指标与用户交互,当一个命令的输入。

ai_plus11

ai_plus12

扩展的隐喻:杯套

最大化的本质特征杯,我设计了一个附件了隐喻从一个杯套。杯套配件可以扩张的使用产品。

ai_plus13

ai_plus14

ai_plus15

滑,躺下,任何地方

袖子的设计提供各种各样的用户场景,这可以防止人工智能滚动的同时,您可以轻松地把人工智能与半透明的肩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