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纯净灵魂的钟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abaroaustralia/cabaro-swiss-automatic-how-time-is-being-worn-toda/

老实说,我们一直在等卡巴罗的手表。就像我们之前提到的,人类的偏好总是有两面性。有人想要富裕,有人想要纯洁。随着时间的推移,卡巴罗为YD手表的多样化覆盖带来了纯粹的手表设计。

卡巴罗表专为经典腕表爱好者而设计,虽然诞生于澳大利亚,但却来自瑞士的心脏地带——精美钟表的圣杯。手表的表盘是简单的,完美的,并补充所有风格。把它看作是你的许可证,让你看起来优雅,无论在什么场合。美丽的皮革表带与不同变体的表盘携手并进,创造了既永恒又现代的组合。老实说,我的眼睛在北约表带看起来绝对华丽,给卡巴罗一个提升的风格感。

Cabaro非常重视设计的纯洁性。除了美观之外,它的建造也以其最优质的材料而自豪。手表的主体由外科手术用钢锻造而成,以对最敏感的皮肤温和而闻名。这些表壳的顶部是蓝宝石玻璃,使表盘具有极大的清晰度,同时防止它聚集划痕。它甚至还带有防反射涂层,让你可以从任何角度查看时间。事情在里面变得有趣起来。卡巴罗是第一个提供两种类型的瑞士制造口径的同类。Ronda Slimtech 1069给手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纤细轮廓,同时令人印象深刻的准确。您可以选择Ronda,也可以选择Sellita SW260-1,这是一款更先进的口径,真正体现了瑞士工程技术和工艺的精髓。Sellita能够将手腕的动作转化为手表内部的机械动作,从而自动上弦。 Simply scrolling through your Facebook news feed, or even reading this very article, can charge your watch and effectively make it run for an entire lifetime.

在我看来,这是不可思议的,有这样的技巧,有卓越的工程支持,但没有过高的价格标签。众筹给各行各业的商业模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钟表行业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它拉近了热情的制造商与热情的顾客之间的距离,消除了中间商人的浮云……正是这种纯粹让卡巴罗成为一个全方位的奇迹!

设计师:卡巴罗设计

在这里购买: 149.00美元429.00美元

快点!125只剩下5只。

cabaro_watch

cabaro_watch2

cabaro_watch3

cabaro_watch4

cabaro_watch_2

cabaro_watch_1

cabaro_watch_3

cabaro_watch_4

cabaro_watch_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