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watch 100是一款面向注重安全的家庭的低成本智能手表

摩托罗拉是最早赶上智能手表热潮的手机制造商之一,也是第一个敢于在只有方形设计的情况下推出圆形智能手表的公司。虽然它自己不再生产智能手表,但它的遗产仍然存在于eBuyNow的可穿戴设备上,这些设备试图瞄准经常被忽视的主流市场。由于大多数智能手表(包括苹果和Wear OS)面向的都是高端用户,那些预算更有限的人往往只能买到廉价且不令人满意的仿冒品。然而,有了moto watch 100,预算有限的购物者终于有机会体验数周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安全和关键的健康指标,以确保他们精神抖擞。

设计师:eBuy现在

现在有很多智能手表都有这些传感器,可以跟踪心率、血氧水平等。有些手表,比如苹果手表,甚至有跌倒检测功能,如果佩戴者似乎没有反应,它可以呼叫紧急服务和联系人。这些救生功能可能是智能手表的主要功能,但这些智能手表的价格也往往超过300美元。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oto watch 100 99.99美元的售价立刻就很吸引人,尤其是如果你考虑到它带有摩托罗拉的品牌。虽然与更豪华、更昂贵的品牌相比,这款智能手表看起来相当笨重,但它也不是没有吸引力。铝制机身有幻影黑色和冰川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虽然默认的是黑色硅胶表带,但也有其他颜色和材料可供选择,轻轻一推弹簧条就可以轻松切换。

moto watch 100配备了活动跟踪和传感器,包括心率监测器和内置的GPS/GLONASS,无需手机即可进行位置跟踪。然而,让这些功能真正出彩的是智能手表的跌倒检测功能,而这种功能通常只有在更昂贵的可穿戴设备上才能找到。eBuyNow还推出了一款家庭分享应用,可以让佩戴者在得到家人和朋友允许的情况下与他们分享健康数据。虽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打扰,但实际上这是一种家庭密切关注他们的年轻或年长成员的方式。

moto watch 100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两周,这听起来很惊人,直到你看到细则。这要归功于摩托罗拉自有的Moto Watch操作系统,而不是你所期望的摩托罗拉品牌智能手表的Wear操作系统。话又说回来,就其价格而言,moto watch 100确实提供了一种不错的体验,可以监测你或他人的健康状况,这是你在同样实惠的智能手表中很难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