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勘探设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BcUdv6o8k

如果你对电子设备感兴趣,你一定听说过iFixit这个名字。这些人不知疲倦地工作,为你提供技术的内部独家消息(字面上),让技术人员、新手和爱好者看到他们最喜欢的小工具的内部是什么样子的。显然,今天修手机和20年前修收音机相比根本不算什么。科技使产品更薄、更紧凑、更防篡改。

iFixit多年来在撬开、拆卸和重新组装任何种类的小工具方面的专业知识带来了基本电子工具工具包。这个工具包里有iFixit推荐的每一个用户使用的工具,这些用户只是想打开手机,更换电池,或者做其他事情,比如更换坏掉的屏幕(为你节省了一大笔钱)。或者你可以在YouTube上开设自己的频道,专门做DIY小玩意的拆卸和修理教程……天无极限!

设计师:拆解

立即购买: 24.99美元

ifixit_essentials_1

ifixit_essentials_2

ifixit_essentials_3

ifixit_essentials_4

ifixit_essentials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