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界的戴森

无叶片无人机因其出色的设计而得名,该设计将危险的叶片用于空气管道。这样的设备不仅更安全,而且非常安静,邻居和陌生人都会感谢你没有发出恼人的嗡嗡声来打扰他们!

它有四个无叶片的“螺旋桨”。主螺旋桨(很容易错过)位于中心,负责大部分导管流以支持起飞和降落。另外三个螺旋桨控制无人机的方向。两个前螺旋桨可以前后旋转20度。后螺旋桨顺时针和逆时针旋转20度。

它还有四个主进气阀,在飞行时收集流动空气。它吸收空气,并通过内部管道和叶片加速,迫使它通过小的通风口,产生向下流动,产生升力。此外,每个螺旋桨都被编程为根据接收的逆风量工作。在地面上,螺旋桨最大限度地工作,从四个进气阀吸入空气,加速起飞。在飞行过程中,螺旋桨根据逆风的强度进行自我调节,以节省能量,并与诱导风一起工作。

无叶无人机是赢家2017年红点设计概念奖

设计师:Edgar Herrera

bladeless_drone_1

bladeless_drone_2

bladeless_drone_3

bladeless_drone_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