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为吉他手准备的袖珍音箱能弹奏出所有正确的音符!

自然,科技每年都会让一切变得越来越便携。所以,几年前的大型放大器现在足够小,可以放进你的口袋里,这真的不是一个太大的惊喜!

Jamstack为电吉他手提供了大多数木吉他手体验到的自由。如果没有一个巨大的放大器或电源,Jamstack就无法进行干扰或演奏,现在,电吉他手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的电源,使用其固有的CPU处理音频信号,然后从Jamstack播放出来,Jamstack是一个吉他可安装的,可装入口袋的,适合口袋的10W放大器,你可以随身携带,就在你的吉他盒里。

Jamstack可以在3秒内直接连接到电吉他的皮带插头上(考虑到安装需要近一个小时,这使得它非常通用,而且非常方便),Jamstack位于吉他机身的边缘,远离你的手,这样你就不会不小心撞到它。它通过智能手机(iOS, Android, Windows兼容)甚至你的iPod Touch连接到你的吉他,并与平台上的数十个应用程序一起工作,为你的吉他提供动力,从流行的Amplitube,到甚至像Yousician这样的应用程序,让你以独特的定制方式学习乐器。使用Jamstack意味着几乎不需要任何其他乐器,因为当你即兴演奏时,你的手机可以播放伴奏/人声/鼓。你需要的所有效果层都可以在应用程序内完成,只留下Jamstack的音量旋钮。想私下谈谈吗?Jamstack甚至还配备了辅助插座,让你可以插入耳机(如果你已经接受了无插孔手机文化,还可以插入蓝牙)。它的蓝牙功能甚至可以让你在没有连接吉他的情况下,把它用作手机的常规无线扬声器!Jamstack充一次电可以使用8个小时,即使是最铁杆的干扰者也很满意,或者只是把它作为您的专用蓝牙扬声器来观看教程视频!当你完成后,把它放进你的口袋里,嘲笑那些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巨大放大器的人……

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普兰德加斯特

jamstack_1

jamstack_2

jamstack_3

jamstack_4

jamstack_5

jamstack_6

jamstack_7